Flora by Gucci.jpg 
在PTT香水版看到一個令人興奮之餘,大概、可能會破財的消息!
Gucci出了跟我同名的香水耶~002.gif
用相同名字的香水,感覺就是很酷啊!

沒錯,我的英文名字就叫Flora,是個含意跟花有關的名字。

根據新聞稿,它的香調如下:
Top Notes:橘子、牡丹
Heart Notes:玫瑰花、桂花
Base Notes:
檀香、廣藿香

前味有牡丹耶~
加上又叫Flora,讓我馬上聯想起過去的美好回憶,
整個就是非常吸引我啊!

據說台灣好像上市了,
不過目前我還不知道價格,
下下星期有空去逛街的話,一定要衝去看看啦~1974260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