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它是什麼小布,
Blythe每一個都會有個名字,
像是最近的茱莉葉小布、或是我本來要選的紅玫瑰小布~
而我的這個小布,在快樂購買的同時,我忘了問它的名字?
不過根據我查資料,發現它應該是新靈感
感謝ptt的lavoixduciel,
在我查到,跑去刪文時,她剛好記了一封信進來告訴我,我的小布是新靈感,
而且還好熱心的附了連結給我看!
哇!謝謝你囉~

這是我考慮了很久,今天終於去買的生日禮物,
我這個人個性有點「高拐」,
我爸媽也知道,
所以也不催我,我想到了真的想要的禮物再去買就好,
最後的決定就是個啦!可愛的Blythe~
之前我買小小布時,就已經有這個念頭了。
這次去挑小布時,其實我只在紅玫瑰和新靈感之間作選擇,
就覺得新靈感比較投我的緣吧!
好可愛的感覺~就選擇它了
我決定幫我的小布取名為Merriweather


外包裝盒很可愛,有動物園非洲區的感覺~
該不會叫「非洲草原小布」吧?(胡亂臆測中)


整個內盒抽出來,裡面有很多小配件,
鞋子、斗蓬、手套、帽子等等~


小布拿出來後,頭髮超長超夢幻啊~
可愛氣質步!


戴毛帽和斗蓬後,
我很想幫它穿鞋不過因為它的連身襪...結果鞋子不太容易穿,
明天再試吧!
----------
然後,我幫小瑪麗換了衣服~
可愛到極點啊!CHU~

我有空要去幫它買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