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09.JPG
這篇真的是超嚴重拖槁~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1281160265.jpg

前陣子試用了【倩碧全效煥膚明采面膜】,
效果好到連我身邊的人都能一眼看出~直覺反應就是「妳變亮了耶!」


之前說過,我一直比較喜歡磨砂類型的去角質產品,
以去角質的商品類型而言,果酸、凝膠搓屑式&磨砂膏這三種算是最大宗
根據我自己使用的心得,
果酸類我接觸的比較少,沒辦法提出什麼心得,頂多就是要注意果酸濃度吧!

凝膠搓屑式我純粹是沒那麼喜歡,
因為我覺得那種產品不管怎麼樣的皮膚都搓得出一堆屑屑,
這樣的效果,很容易讓人很有成就感的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過度去角質,
當然,若是可以節制,以正確方法使用,那這種類型有許多不錯的商品可以挑啦!

磨砂膏的除了裡面磨砂顆粒的品質,還有自己動手按摩的手法力道,都很重要,
過度充分or用力的按摩反而容易造成皮膚的損傷。
如果過度....那會造成角質成的傷害,之後皮膚變得很脆弱、容易過敏。

不論是去角質方式、香味、顆粒細緻度,
倩碧這一款去角質面膜都是我近年用過的去角質產品裡最令人滿意的一個。


DSC02909.JPG

49141161df4d1.gif *中文名稱:倩碧全效煥膚明采面膜
49141161df4d1.gif *英文名稱:Clinique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49141161df4d1.gif *售價:NT$1,800/75ml
49141161df4d1.gif *去角質方式:化學(水揚酸)x物理(柔珠)
49141161df4d1.gif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敷上倩碧全效煥膚明采面膜;5分鐘後加清水按摩,之後再洗淨。



1139628950-4.gif 這款去角質面膜是很淺的藍色,裡面有細細的銀澤顆粒,並含有香草植物的味道
DSC02910.JPG

1139628950-4.gif在手上塗開做個比較
DSC02915.JPG

1139628950-4.gif過5分鐘後~面膜乾了!變成了銀白色霧面樣~
DSC02920.JPG
近看一下,可以發現上面有很細緻的柔珠與光澤,
DSC02920-2.jpg

1139628950-4.gif
加一些水推開,輕輕按摩(務必要輕)
DSC02923.JPG

1139628950-4.gif之後沖乾淨~雖然因為光線的關係,看起來不是非常明顯,
  但右半邊的確是比左半邊亮&細了一些。
DSC02924.JPG

使用後的心得~

49141161df4d1.gif全部清洗乾淨後覺得皮膚很乾淨,但不會有任何乾澀、不舒服的感覺。

49141161df4d1.gif
使用後最明顯的感覺是~皮膚變亮了!
    整體類似拋光效果,一掃原有的暗沈,白亮透明的感覺相當明顯。

49141161df4d1.gif *的確就類似拋光,除了變亮,皮膚的視覺觀感&觸感都變嫩了,
    皮膚變的細緻光滑, 超好摸~
002.gif.......不過我因為這樣一直被捏臉 .....

49141161df4d1.gif感覺上毛孔變得較不明顯了(這點我雖不懂是什麼原因,但覺得很妙~)   

49141161df4d1.gif去角質完,保養品的吸收當然好囉!
    這時馬上敷臉效果最好,即使不想臉,擦一般保養品,吸收也很快。

整體評價這一款,不論是在香味、質地、使用方式、效果上,我都非常喜歡,
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滿意的去角質產品(我對使用後的拋光柔嫩功效相當滿意1974260202.jpg
不過看到價格時真的覺得不太便宜,
之後大概會等有特惠組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