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0051031.jpg 11/27★ 神奇又令人存疑的情況!

DSC00035.JPG
上星期樹兒生日前夕拖著我陪他去逢甲的Phiten買RAKUWA液化鈦項圈,
那是他要送給自己的禮物~
之前看了網路上的相關資料,
是說這種鈦項圈可以調節身體的電流、消除肌肉緊繃、增加血液循環,
我是抱著觀望的態度啦!

但樹兒買了自己的項鍊後,說我這個人壓力太大,應該也戴個一條試試,
結果就說要買手環送我,
我怕累贅,就挑了很簡單的運動型矽膠手環~
DSC00037.JPG
矽膠很軟,做得夠細緻,因此不會刮手,碰到水後也不會不舒服,
跟一般的塑膠手環完全不同。

戴了一個星期後,我依舊維持我長時間工作的惡習,肌肉酸痛似乎沒太大的改善,
但樹兒一直跟我說他覺得他的睡眠品質變好了,而且比較不容易感到疲勞。

我想了想,乾脆去SOGO買條項鍊來戴,
反正之前週年慶換的SOGO禮券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到了SOGO
13樓的Phiten專櫃(本來在9樓,現在搬到13樓了)
我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找有沒有紅色的,
結果...紅色的只有X30系列才有,也就是30倍濃度的液化鈦。
當然我為了要紅色,所以就買了~
是很豔麗的美麗鮮紅色,而且是限量版,
我一直覺得我超適合紅色配件,只是好看的紅不容易找。

DSC02344.JPG


(沒化妝就不想拍臉...)


買了馬上戴,立刻頭暈,
我覺得是因為我肚子餓血糖偏低的關係,
但樹兒認為是我的身體太糟了,一下戴濃度又偏高,
不管,反正去吃完晚餐後回家,
我一直到回家後頭暈的狀況漸漸改善,
這時我非常驚奇的發現一件事~我的手是溫的耶...平時明明就很冰...
連戴兩天,雖然惡習依舊,但肌肉酸痛的症狀減輕了一點點,
我對後者還是很懷疑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手變暖這件事實在太驚奇了!
不過正如我的預料,我的睡眠品質沒變好...還是一樣爛。

反正這是一個神奇又令人存疑的情況!onion%20(25).gif

*昨天晚上換了Blog音樂,是
B'z的 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這首歌我超愛,是很經典的聖誕應景歌曲,Ayu和安室都跟Gackt合唱過這首歌耶!

*我的音響壞掉了...現在只能用耳機聽音樂,
  忙得半死,而且很懶,等有空再來研究新音響吧!不急~
 

1204105910.gif 11/24★好友相聚,成天都在吃

每年11月中,我都會吃個不停~
一方面是要入冬了,需要吃點補,免得底子很寒的我過不了冬,
一方面是樹兒生日,必定得請他吃頓好料,慶祝一下!

今年樹兒生日我請他去吃【皮耶小館】,
這家餐廳吃的是法式料理&排餐,味道很不錯,
我去過好幾次,但第一次跟樹兒一起去,他還滿喜歡的 17.gif
這家的餐點很棒,而且甜點也很讚,絕對不會有虎頭蛇尾之感,
我強力推薦它的香草布丁,喜歡還可以外帶,
那天我們兩個都再多加了一個布丁,我吃得超撐,完全忘了去年撐到胃痛的教訓~

沒過幾天,也就是昨天11/23,
我和樹兒跟Way約了去台中市吃蒜頭雞,
這是Way的決定,聽說很補~滿好吃的不過蒜味有點重。
(Way的小女友很可愛,年紀好小喔...比我家凱莉還小,真的是小妹妹)

然後今天又一起去吃晚飯,4個人一起吃現炒&火鍋,真的是吃太多啊...
而且還約了12月Way和樹兒要幫我過生日喔!
前年一起去鼎王過生日真是有趣的回憶啊~>///<
去年生日是跟芳吟他們一起吃鋤燒,家人、朋友陪我過生日總讓我覺得很幸福1173445215.gif

早上跟樹兒聊天談到Way,
我想會跟他比較親近是因為大學時期幾乎每天都在一起相處吧,
那些日子我跟樹兒、Way、Fan這些學長相處的時間超乎想像的長,
明明大家都不同系還一起讀書、一起玩,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多了一份親切感吧!(笑)

好友相聚,成天吃個不停!要節制了~


我最近真的爆懶,也是真的比較忙啦,網誌都扔著不管了,
今天有空趕快更新一下,想寫的東西很多...不趕快加油就會全部塞車囉!
(留言我都有看,之後有空我會儘量回的~^^"真不好意思)



 11/11★好感動>///<(饕餮亂放閃光)

 
有時吃一些適量的巧克力可以有效的趕走不愉快的情緒&憂鬱的心情,
所以巧克力是我在家中的常備零食之一,
最近我迷上的是今年秋天Meiji推出的季節限定版巧克力~


這個系列有兩種~
白色盒子的是【明治加得慕斯巧克力-蒙布朗】
咖啡色的是【明治加得慕斯巧克力-提拉米蘇】
兩種我都很喜歡,
香甜又富有層次感,吃了就是戀愛的甜美感受啊~
我偏愛白色版的多一些,覺得它的味道和比例比棕色版的更為美味!

因為是季節限定,
所以我搜刮了我常去的7-11的所有存貨後,
有請老闆幫我追加訂購,
結果過了幾天老闆告訴我總公司方面已經沒貨了,所以訂不到~


今天晚上吃飯時我跟樹兒抱怨這件事,
沒想到樹兒竟然頂著東海的冷風,找遍東海四周的7-11,
幫我搜刮了10盒巧克力!


而且是8盒白色,兩盒咖啡色喔!
 
我好感動,不愁沒有巧克力吃了(笑),
謝謝樹兒囉!


11/9★搶牛奶!

自從上個月的毒奶事件發生後,台灣的鮮奶似乎變成了搶手貨,
偏偏我是一個每天都會喝牛奶的人,
不論是早上起床馬上就要喝的奶茶or晚上睡前的加酒牛奶,都需要鮮奶~
我不喜歡奶粉泡的牛奶味;
喝鮮乳我也只選三個牌子,瑞穗、林鳳營&東海鮮乳。

今天台中整天都在下雨,
下午我和樹兒開車前往台糖量販店買東西塞買我的冰箱,清單上第一名就是牛奶,
可是當我們推著推車,突破重圍,殺往牛奶區時,
兩個人頓時傻眼~為什麼牛奶櫃都是空的?

嗯,就是上面那個理由,大家都來搶牛奶啦!
加上今天牛奶的進貨量並沒有特別多,所以才上架沒多久就賣完了,
於是我們兩人只好先買完菜,之後在到其他地方尋找鮮奶,
結果,最後我是在7-11買的,便利商店的牛奶比較沒人會搶!


11/4★GO~GO~GO~

  到底是衝勁?還是挑釁?
其實對有一些事,我本來並不太在乎,
只是這次剛好是個說重要也滿重要的人對我提出這樣的說法,
讓我有點錯愕不解,錯愕不解後,整個火氣都冒上來了!

換個角度想,其實我太一廂情願,
我認為對方應該知道整個工作的內容、應該知道整個工作並不是那麼容易解決、
應該知道這次的狀況並不好處理、應該知道所有工作團隊的辛苦~
一件事情能夠順利的在檯面上漂亮完成,
是需要下面非常多的安排&事前的溝通、推演,完善的準備以及一部份的運氣,
往往談判過程不到20分鐘,但準備的前置作業卻花上好幾倍的時間。
只是,某些時候,這的確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為什麼不是呢?

對我說這句話的人,我想他是無心的,
只是剛好踩到我最近很脆弱的死穴,就像地雷一樣吧!
不管如何,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很多事也必須繼續進行,我自己得加油一點~
感謝為我加油&關心我的版友們,謝謝你們囉~


昨天晚上我在整理手機電話簿時,看到樹兒6月換的那支手機號碼,
我一直記不住,每次打都必須翻電話簿。
但昨晚我卻發現~樹兒當時選號用的是我的生日耶,
我竟然忙到連這種事都沒發現...真誇張。


今天的照片本來應該是「很有衝勁」的感覺,可是為什麼愈看愈挑釁啊!哈哈~



11/2★不要只會說風涼話好嗎?

有些時候忙到好幾天都沒什麼睡,因為睡眠不足、壓力又大,心情很容易不好,
這時我最痛恨的,不是又有工作進來,
而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在旁邊說~
「牡丹最開心了,每天都很閒,沒什麼事要做,也沒有壓力。」

每當碰到這種事,我心中都會出現很多問號,到底是誰錯亂?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那些人會誤會的原因~
1、我隨時都在電腦前,工作上的e-mail我會馬上回,電話我都會接
2、我忙到每天都關在家裡窩在電腦前(我的工作很依賴家中電腦)
    從來不會特別出現在別人面前表演忙碌的模樣,所以看起來都沒在忙。

因此,我應該偶而在那些人面前展現一下我的忙碌嗎?

展現一下~我只不過想出個門吃飯,
電話、手機響不停,每件事都是要立刻解決,結果2個小時後還出不了門,
最後餓過頭根本吃不下的模樣嗎?

展現一下~我忙到根本沒時間陪家人,一個月難得跟家人吃一次飯,
(而且還是我家人已經受不了,直接來找我吃飯)
結果手機只要掛掉就會馬上有別人打來的情況嗎?

還是展現一下~明明樹兒都來我家陪我,
我跟他講話的同時手上工作都還沒辦法停、講話講一半就會被來電打斷,
跟他出門永遠都是一副『我真的很累』的樣子?

亦或是展現一下~
今年忙到竟然從夏天就開始發病,不得不去醫院、不得不吃藥的狀況?

我只是因為我有自己的宣洩管道~
我會寫日記、抽空寫網誌(雖然7-9月文章真的超少)
所以我比較不會對著別人抱怨東抱怨西,
但那並不代表我不累or我都沒有煩惱、我的事都能簡單解決...。

不幫忙沒關係,
但不要說風涼話,
我並不是真的對什麼都沒感覺好嗎?



11/2★ 日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對我來說寫日記是一件極重要的事,這樣的習慣從幼稚園就開始囉!
大概是因為我家非常尊重每個人的個人隱私,
所以我這個習慣一直到現在都不曾間斷。

我第一本日記簿有著小熊和娃娃的圖案,
如果我沒記錯,那是我爸買給我的,
我剛滿兩歲,口齒還不是很清楚,就因為想要看故事書而去國語日報上正音班,
想自己看的原因很簡單~想看故事不用求人念給我聽。
在我媽咪的拜託之下,國語日報勉為其難的收了我這個小學生,
(據媽咪的說法,那時她跟國語日報說,
如果我不適應那她馬上帶我回家,而且不用退學費)

既然都去上正音班了,當然就會學寫注音符號,所以我就會寫日記了~
我爸買了一本日記本給我,
小朋友用的,可以記錄那天的天氣、心情、備忘......等等。

年齡漸長,我的日記愈寫愈多,多到搬家要用箱子扛,
高中時的某次搬家,我因為心情不佳,
忽然莫名火大的所有的日記全扛去扔掉,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爸哀嚎說應該去撿回來的樣子。

我沒辦法想像完全不寫日記的生活,
對我來說寫日記是一種對事情的回顧,可能有紀錄、有檢討、有宣洩...
要不是有日記,
之前工作那個鬼樣子我一定抓狂。

當然偶而也會偷懶~一段時間都沒去寫,
但是到後來總是會重拾日記本繼續記,感覺很像某種強迫症。
我想,對我來說寫網誌也有這樣的心情吧!
也記錄了我的彩妝和生活的點滴。

網誌可以非常簡單的圖文並茂(這是在自誇嗎?哈),
可是手寫日記就要去洗照片、列印之類的,
不過手寫日記有別的好處啦,
像我可以從我每天的字跡、手繪看得出我當時的心情,這樣也挺不錯的。

我的第一本日記本現在還在老家,
前陣子搬家時大家拿出來看。
(我的日記只有那本願意供家人觀賞,其他亂翻我會生氣~我家人也知道)
真的是非常好笑啊......這件事現在變成我家的娛樂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