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今天作了新的顯示頭像,
Rosephoenix牡丹-150.jpg  
就是之前我拍的以牡丹為主的頭像,加上我用小畫家畫的阿貓頭,一起作伴囉!
   這就是我畫的小Myu

我不太會用電腦畫圖,也沒有手寫版,只會用小畫家,所以都是靠滑鼠啦!
另外,我也用這個阿貓頭做了標記用的小圖示

很可愛吧!大家以後可能會常看到阿貓頭圖示的出現。

這樣看起來還滿開心的~
牡丹圖是我拍的、mark是我設計的,阿貓頭也是我畫的,
雖然沒有我的臉出現,不過感覺就很能代表這個網誌啊,
現在看著它,很有網誌改版「大功告成」的感覺!(笑)


10/25
終於把版面改好啦,
感謝lovejie2005願意慷慨提供版型,要修改只要留言跟她說就可以了~
真是感謝她,(她的Blog:http://lovejie2005.pixnet.net/blog
也感謝糯米跟我說她的Blog網址~

我一直都很愛她做的版型,
只是要我看小字對我來說太吃力,
所以把字形改一改、圖片換成我最近很愛的琉璃項鍊,
就變成我很喜歡的樣子囉!
現在看到這個樣式真令我開心啊!

10/24
今天下午花了一點時間,把網誌的分類整理了一下,
因為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有650篇左右的文章了~
雖然不算非常多,但文章多半都是跟美妝有關,
尤其是那一百多篇的產品心得文,
我自己要找都得花些時間,
既然這樣,我就乾脆把心得和妝文整個分開。

現在要看產品心得請到【牡丹的彩色珠寶盒】裡搜尋,
除了一些「東寫西寫的大雜燴」我沒辦法分類外,
其它的都依照性質分好囉!
要看妝文的就請到【牡丹的彩妝筆記本】找,
大致是就這樣囉~

本來還想把整個版面改掉,
但我的CSS語法忘的差不多了,目前也懶得重新學,
只好先這樣啦~
至少lovejie2005設計的版面都很清晰明白,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可惜之前把她設計的雪地鞦韆的版面CSS弄丟了,
後來Pixnet大修後,那個版面選擇也消失了......超可惜啊!

*晚點來寫文章,希望我寫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