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推出了新口味~一種是水蜜桃芒果,一種是青蘋果,
才想說要找個時間去買,就接到泰奧菲的試用邀請,還滿開心的 
  
+♥+♥+♥+♥+♥+♥+♥+♥+♥+♥+♥+♥+♥+♥+♥+♥+♥+♥+


這次推出的是水蜜桃芒果&青蘋果兩種口味,
 【水蜜桃芒果】於7-11、康是美販售
 【青蘋果】於屈臣氏販售
先撇開經典原味款,
加上去年推出的【草莓】及【櫻桃】口味,目前總共有4種口味囉~
售價都是NT$99/4.25g


這四支水果口味都是做成旋轉棒狀的型式,
跟經典原味的罐狀與軟管狀不同,
我不喜歡攜帶軟管出門,很怕壓到跑出來,
所以過去都是使用罐狀包裝的,
相較之下,新的棒狀包裝更容易放在口袋裡
隨身攜帶,
而且它的質地比經典款的硬一點但又很滑順,我覺得比經典款更得我歡心。

這四支棒狀的水果口味護唇膏擦在嘴唇上很滑順,
感覺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但又不至於厚重,
去年試用了草莓口味之後,我已經用掉兩支了~
今年推出新口味,剛好又是我喜歡的水果味(我最愛的水果是蘋果,也喜歡蜜桃香味)
讓我很願意隨身攜帶隨時補。

我覺得CARMEX的護唇膏最棒的地方是它的修護功能很不錯,
我的嘴唇從小就很容易乾、唇紋也比較深...到了冬天很容易乾裂,
但自從CARMEX在台灣上市,我碰巧在7-11買到後,
雖不能完全解決我的唇紋問題,但至少我沒在冬天裂過嘴唇了~
它擦上後彷彿是
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達到保護以及修護的功效,
即使已經乾裂or凍傷的情況都還是有效,
我的個性愛嘗鮮,護唇產品常常換,
但自從那時起,我至少會固定維持手邊有1到2支CARMEX護唇膏,
這樣的我應該可以說是忠實愛用者吧!
話雖如此,其實還是常常嚮往各種香甜味道...

不過大概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去年CARMEX護唇膏推出【草莓】&【櫻桃】口味後,評價據說還不錯!

(至少我自己就用了2支草莓,對這個味道&產品很喜愛!)

今年推出的則是主打中性風格【青蘋果】&甜美風格的【水蜜桃mix芒果】,


【青蘋果】口味是淺綠色包裝,真的有香甜的蘋果味喔!
感覺甜美又不失清爽,
不過我擦上後覺得如果蘋果味能更重一點點,應該會更棒~
【水蜜桃mix芒果】口味的搭配是夏秋兩季水果的組合,香香甜甜的,
水蜜桃香味很濃郁,跟草莓那支一樣,聞不太到CARMEX特有的味道,
我自己是不會討厭經典原味啦,不過身邊有些朋友會排斥,
如果是這種情形的建議可以試試新的【水蜜桃mix芒果】,還不錯喔!

CARMEX護唇膏長時間使用的確是有稍微撫平唇紋的功效,
可惜對我來說好像不是特別有用,
不過我很肯定它的修護功效~
現在的我已經很少會放任嘴唇乾到脫皮了,
但據我過去的經驗,如果已經脫皮再使用CARMEX護唇膏,
它會很神奇的快速脫皮,脫得很乾淨而且不會痛,也不會受傷,
簡直跟去角質一樣~這點在使用多年後,我依舊覺得很神奇。
對現在的我來說,它最棒的功效就是修護、預防我嘴唇乾裂(我很怕乾到流血的情況)!

其他相關心得可以看我之前寫過的【草莓】篇,
http://rosephoenix.pixnet.net/blog/post/9648232
雖然是推出新口味,
但優點(包括持久柔軟保濕..)都保留下來了,

另外一定要說一點,
之前草莓&櫻桃口味推出時,把整支護唇膏轉出來會轉不回去,必須要用壓的,
這次大概是廠商看了大家的心得與意見,有改良耶~
我試著轉來轉去好幾次都很聽話,完全沒有之前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