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開架面膜,
除了一般款之外,後來也出了璀璨白金系列,
從一開始的【白金保濕面膜】,到後來以美白為主的【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
現在推出了高保濕、抗老化的【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很高興這次也有機會試用這款新面膜呢!
+♥+♥+♥+♥+♥+♥+♥+♥+♥+♥+♥+♥+♥+♥+♥+♥+♥+♥+

一樣單片售價69元,
之後應該也會推出6片盒裝,價錢會更划算。

外有紙卡包裝,從卡片的小窗看過去可以看到裡面鋁箔包裝上的山茶花們,
不過,因為我喜歡小動物,所以雖然山茶花很可愛,但我還是最愛白松露的小松鼠。

整個鋁箔包裝給人很清新舒服的感覺



簡單介紹這款【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的特點,

它屬於「璀璨白金系列」,採用的是日本進口高服貼布膜
這種布膜的服貼度真的很好,
讓我可以在敷著面膜的同時做家事,完全不用擔心面膜會掉下來,
且這種布膜因為較薄、服貼度也較高,使肌膚對精華液的吸收度提高,
敷完後除了效果馬上看得見,第二天早上醒來的皮膚的水嫩感也很明顯。

標榜「無添加、弱酸性」
據說可以減輕肌膚的負擔,較不容易引起過敏。
(不過我本來就不容易過敏~很容易過敏的人還是先做頰邊測試會比較好)
不含香料這點讓我很喜歡,
我對香味很挑剔,寧可不含香料,也不要有一堆怪裡怪氣的味道。

含有日本超紅的山茶花&山茶花種子粹取液
從幾年前開始,日本就已經很瘋山茶花了,
從頭髮保養到肌膚保養都常可見到山茶花成分的蹤影,
畢竟,山茶花成分具有【保濕】&【抗氧化】的功效,
保濕抗老,那個女人不愛?

含有玻尿酸成分
除了山茶花成分外,這款面膜也含有玻尿酸成分,大力加強保濕效果。
我自己敷了之後的感覺是真的很保濕,
皮膚的水潤感很明顯。

乳白色【乳清劑型】的精華液
之前的精華液都是透明的,這款則是乳白色的【乳清劑型】,
感覺很接近某些我愛的日系品牌的乳液,
也讓我想到以前看過日雜上對換季脫皮的急救方式,
其中一個就是先厚厚的塗上一層乳液,再用化妝水濕敷。


  
我自己使用時都是敷大約20分鐘,
拿下面膜後,利用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
之後再用化妝水擦拭~這樣的滋潤度感覺比較剛好,
最後在擦上乳液和其他保養。
這樣的方式使用,
第二天的肌膚一定是水嫩嫩的,且透明度明顯會提高,
可見它的保濕效果真的不錯,讓我很滿意!

+♥+♥+♥+♥+♥+♥+♥+♥+♥+♥+♥+♥+♥+♥+♥+♥+♥+♥+
總之,這次的試用,讓我對這款面膜很喜歡也很滿意,
已經開始期待6片盒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