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看了一次【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百忙中抽空看v.s.悠閒沒人打擾的晃去看,這兩種心境完全不同啊!
後者開心太多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怎麼說呢,
我非常喜歡日版的流星花園連續劇,
編劇很讚,情節緊湊又不失原味,
拍攝很用心,不管是場景還是什麼的,真的就是很有感覺啊~
演員演技也不錯,雖然身高矮了點,帥不帥見仁見智,
但大致說來就是好看1870065701.jpg

而這次的電影,則有漫畫原著神尾葉子特別編寫的結局,
以道名寺開記者會宣布要結婚為開場,
以結婚做結(片尾曲的最後結局...就保密吧)
我覺得整個故事很棒,拍成電影也不讓人失望,
看完後,很有幸福感!

的確就像杉菜常說的:「我和道明寺是兩個世界的人」
他們生長環境、價值觀……都有很大的差異,
雖有相愛的激情,
但當面對危難、困境時,兩人能不能攜手度過呢?

這部電影,講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兩個人為了追回被搶的皇冠,
從東京一路追到拉斯維加斯~




我很喜歡這兩張劇照,
雖然是捲入麻煩中但還很開心的感覺~這就是戀愛的幸福嗎?


後來又一路追到香港,
歷經拍賣會買下皇冠、對F3的懷疑......
杉菜愈來愈不安,
她想知道道明寺的夢想是什麼,裡面究竟有沒有她。

最後,還被丟到無人島(也太慘了吧,不過身為觀眾的我十分幸災樂禍{#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無人島這段的劇情很棒,
面對極大的困頓~物資缺乏,
杉菜對於是否要結婚的疑慮也不斷的擴大......
直到後來,
杉菜才又漸漸找回自己愛對方的心意~
這段劇情很感人,搭上Aiko的Kiss Hug,也帶觀眾回想整個相愛的過程,
當杉菜發現土星項鍊不見了、也找不到時,向道明寺道歉,
道明寺先楞了一下,然後跟她說:「在我心裡妳比什麼都重要。」
第二天兩人恢復了歡樂,還意外找到了土星項鍊(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道明寺指著杉菜回答他的夢想已經實現了。
我超喜歡這段劇情的呢!{#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這部電影是部讓人看了會有滿滿的幸福感的電影,
很推薦給大家喔!

有人也去看了嗎?喜歡這部電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