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款睫毛膏的相關資料時,就對它相當感興趣,
可是當我接到記者會的邀請時,本來沒打算去參加,
因為9/9早上我有計畫案的期末簡報,
不知道會弄到幾點的情況下,下午趕到台北......坦白說,有些累人。

最後改變我決定的,是TOMOKO的一句話,
讓我想到~啊,好像也一段時間沒看到Kevin老師了耶~那還是去好了。
所以我就在做完簡報、開完會、發完公文後,前往記者會囉!
+♥+♥+♥+♥+♥+♥+♥+♥+♥+♥+♥+♥+♥+♥+♥+♥+

這次的記者會主角,就是這個具有神奇刷頭的【360°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
 

沒錯,它的刷頭是呈現圓頭狀,也就是「河豚狀」~
刷毛材質則是【彈性纖維】,
這樣的材質能更順暢的撫順睫毛,使睫毛在刷上睫毛膏後根根分明,
雖然Givenchy的刷毛材質並非僅此一家(【Dior的搶眼翹模力睫毛膏】也是)
不過河豚狀刷頭倒真的是非常有趣的獨創設計!


近距離看看吧!
彈性纖維呈現放射狀,可以輕鬆刷到各個方向的睫毛。


主講人是Kevin老師


記者會除了聽講外,當然也包含體驗囉~
先拿具有測量科度的紙卡量量長度,再比較刷上後的長度。


至於我的就來看看實際效果吧~
我當然是刷了睫毛膏再出門,
不過在刷效果還是很好喔,
尤其我發現這支對下睫毛特別方便,
因為刷頭稍超小、短,所以刷下睫毛時,不容易沾染。

這張一定看得出只刷那一隻吧↑↑↑↑↑




除了是下睫毛的福音外,
像我這種上睫毛眼頭長得不夠漂亮的(我的有點歪歪的),
因為它圓球廣角型的設計,現在也能輕鬆刷到了。
+♥+♥+♥+♥+♥+♥+♥+♥+♥+♥+♥+♥+♥+♥+♥+♥+

老師帶著很美的Model來我們這桌囉~

Model的肌膚光澤&嘟嘟的裸色唇妝很美吧~



蜜粉刷的就是這個!

這是亞洲限定的【星願九宮格蜜粉】,
包裝超可愛,有很多小星星和粉紅珠珠,
內裝的蜜粉則是以花束為配色靈感,
粉粉嫩嫩的,就是戀愛般的感覺啊~{#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對這盒很心動呢,
據說會在週年慶左右推出。

很柔美,不過刷起來挺有光澤的喔!

唇妝用的則是【魅力四色唇彩盤】

我們這桌大家都很想等#03的【All For Beige】輪到自己手上~
每個唇彩盤都有兩色的唇彩和兩色唇蜜,可以方便搭配,
#03真的是很美又保濕的裸色系呢!

活動結束後,馬上找Kevin老師合照~

為什麼我的姿勢很詭異啊...

第一次見到面的頭兒

不過...我的頭好像比較大!哈哈


跟TOMOKO拍的這張照因為光線問題而顯得太暗,
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擠在前面「找光」。

TOMOKO愈來愈漂亮了,
我覺得她的妝和整體造型真的都有進步喔~
真的是努力往造型師之路前進的女孩啊!
看得我好心動,人家也想做美美的造型)


第二次見面的Yuki,
個性感覺是很溫暖的女生,而且有一種爽朗的感覺,
能有機會認識真好啊!



另外,這次很幸運的歹到機會跟Fino拍照囉~
不過Fino不露臉,所以就不放那張合照啦!



話說,參加完活動後,疲倦感突然湧上來,
我累到整個人都是昏的啦~
真的是最近忙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