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這季的Lunasol眼影一點興趣都沒有,
結果看到Yuki拍的實品試色,我就趁吃飯時繞到新光三月靠櫃5分鐘,
想說,就瞄一眼嘛......
之後,就帶了主打色#03薔薇楓葉回家了~(")(整個很沒定力...)
+♥+♥+♥+♥+♥+♥+♥+♥+♥+♥+♥+♥+♥+♥+♥+♥+
實品是這樣~


在我的手上試色~

4個顏色都有珠光,
A:淺棕色,有細緻的珠光感
B:薔薇般的粉紅,帶有金色珠光
C:帶亮粉的珠光白
D:帶亮粉,但質感略偏霧面的深紅棕色
+♥+♥+♥+♥+♥+♥+♥+♥+♥+♥+♥+♥+♥+♥+♥+♥+
官網的顏色薔薇楓葉&紅珊瑚感覺有點像,
不過我實際看以後,發現一眼就能看出他們的不同喔!
紅珊瑚明顯比較偏淡,且是偏粉橘色調,
薔薇楓葉則是比較濃郁的亮粉紅。

前陣子買的KOSE Esprique Precious e/s #PK801,
相較之下,比較偏紫、偏冷,且珠光是銀色的;
KOSE Esprique Precious晶耀眼眼彩盒E-4不知道那天為什麼拿來比,明明就是暖調的粉紅...

+♥+
♥+♥+♥+♥+♥+♥+♥+♥+♥+♥+♥+♥+♥+♥+♥+

這次的眼影還是維持了Lunasol慣有的優雅,
同樣具有服貼、顯色、持久,以及細緻珠光等特點,
不過跟去年秋冬的寶石系列,以及今年春夏的珊瑚系列相較,
紅淨化系列沒那麼閃,尤其是重色質感比較偏霧面,
且除了偏紅的色調之外,
這次的顏色感覺還算濃郁,很明顯的就是秋冬色調。
比較需要注意的可能是~這次的顏色都偏紅,
有些人用起來眼睛看起來會腫腫的,
這是如果要試色時比較需要注意的事。

+♥+
♥+♥+♥+♥+♥+♥+♥+♥+♥+♥+♥+♥+♥+♥+♥+
也找了機會試畫,不過都是去訪談的場合,因此都是淡妝。

第一個眼妝是兩個之中稍重的畫法~

1、薔薇粉紅B塗滿眼窩
2、淺棕色A順著眼凹前後,畫眼窩的陰影
3、黑色眼線膠畫上眼線
4、深棕色D塗滿眼摺,並向上小範圍的暈開
5、深棕色D畫下眼線眼尾1/2
6、珠光白C打亮眼頭、下方臥蠶,以及眉骨













我那天是訪談回來才拍照,
結果我忘了我再中途有揉到眼睛...眼妝下緣有點髒掉了啦!

一般來說,訪談場的妝我都不會用暈染的方式,
那天會畫稍重是因為...我水腫...我希望看起來神一點囉。


+♥+♥+♥+♥+♥+♥+♥+♥+♥+♥+♥+♥+♥+♥+♥+♥+
第二個眼妝就比較淡,

1、薔薇粉紅B塗滿眼窩
2、淺棕色A順著眼凹後,畫眼窩的陰影,並稍微暈開
3、黑色眼線膠畫上眼線
4、深棕色D疊在黑色眼線上畫眼線
5、深棕色D畫下眼線眼尾2/3
6、珠光白C打亮眼頭、下方臥蠶,以及眉骨延伸到眼頭上方的空白















+♥+♥+♥+♥+♥+♥+♥+♥+♥+♥+♥+♥+♥+♥+♥+♥+
我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手上的計畫案、我的論文、以及一堆其他事全都區需要好好處理,
連我這個向來有工作狂傾向的人都覺得累呢...


網誌的文章就慢慢來吧,
只要有空我就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