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4111f30d79.gif 9/27★散漫的一天&我大概有精神潔癖吧?
    

話說,今天因為嚴重失血已經到了隨時覺得自己在貧血的狀態,
加上某個部分覺得自己水腫看起來很小胖,
所以萬般慶幸自己昨天已經把週年慶該要買的東西買的差不多了,
只差Dior防曬在考慮到底要週年慶買還是12月買
(對啦,我昨天去熟悉的專櫃偷跑,反正我也不是在百貨公司買)。

今天早上醒來,是被風吹醒的,我最喜歡這種風了,
秋天當如此,吹的風濕度剛好,涼爽又乾淨~
所以我又去搬來厚被子窩在床上邊睡邊看閒書,
結果我被電話吵醒了...對方是我的老師,所以我只好爬起來做事,
做完後又回到床上邊睡邊看閒書,
一邊讚嘆于晴的書實在很好看,
一邊覺得窩在床上蓋被子吹風實在太享受了。

我就這樣很散漫的窩在床上度過了今天早上,
事後想想,雖然貧血也不該這麼懶,我一個早上可以做多少事啊!
不過心中的另一個我又覺得,人生偶而也該要這樣放鬆一下嘛!
這就是矛盾的心情啊...

也因為這樣的矛盾心情,我硬生生的今天都在別人家逛,
就是不想整理輕柔采的照片,
明明知道這種行為很散漫又懶惰,不過就還是做了,
不知道能不能推給我心中黑暗的一面?

前幾天,我跟別人聊天時,忽然發現我的精神潔癖大概不是普通嚴重。
大致上是C說他的朋友被女朋友甩了,
原因是他的朋友一群男生出去唱歌叫了傳播妹,上演全裸戲碼,
C覺得那個女的怎麼可以這樣子就甩了他的朋友,又不是真的怎麼樣搞在一起了?
我在旁邊本來再喝茶,聽完後也點頭,
對啊,怎麼可以這樣就甩掉?
當然應該先打一頓再甩掉啊,哈哈~
唉呀,我大概不只有精神潔癖,還有暴力傾向吧!
(說說而已,基本上我是反對暴力行為的~)

不過說真的,我對愛情的專一看法,
似乎不是建立在道德上,
而是因為我有潔癖...而且又偏執,獨佔欲非常強,
(明明因為這種性格很慘過,但就是改不掉...{#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所以很難忍受這種事~( ̄﹏ ̄)

以上就是今天的感想,散漫x潔癖x獨佔欲=怪喀
還是趕快去睡覺吧!


4914111f30d79.gif 9/25★凱莉的生日禮物~爆可愛的森林家族

今天是凱莉的生日,她跟朋友一同出去慶祝,
於是我便回家陪我媽咪吃飯~

後來凱莉回家了,
她超興奮的叫我下樓,跟我說:「妳猜我朋友送我什麼?」
接著,搬出了森林家族幸福家庭組合!
哇~凱莉的朋友也太貼心了吧

來看一下超可愛的禮物!
    

森林家族真是爆可愛啊>///<
今年週年慶的血拼目標就是它們囉!


我們森林家族玩具是被我爸拿去送人了,
我爸明明知道,森林家族對我的意義就是一家人的幸福快樂夢想,
為此,我真的是非常生氣,覺得:怎麼可以這樣!!!
大哭兩三場,整個就是超傷心...

不過又因為我太愛他,所以只好算了。

最後~
爸爸說因為我是寶貝,所以要補償我(有MSN對話紀錄為證)
新一代的小熊組、小狗組、小羊組們......,我來啦! 

4914111f30d79.gif9/24★休假
 
開學第一週,我在星期六之後整個懶在家裡休假,
上星期三去宜蘭訪談,我的老師兼老闆跟我說,「牡丹,去度個假再回來。」

其實我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累,
雖然這次我很怕之前過勞的舊事重演,
有比較注意自己的狀況,也比較量力而為,
不過最近還是覺得很疲倦。

星期六那天我就回我家跟家人吃飯,
之後回到台中,整個人就攤在家裡床上狂睡......一直睡......一直睡......
終於擺脫掉憔悴外表&隨時快要昏倒還有喘不過來的感覺了。
不過好像睡到腫起來了耶~真囧啊!

4914111f30d79.gif9/15★開學第一天&小Myu的趣事
因為颱風牛步般的前進,
我跟老師今天要去宜蘭的訪談行程便被迫改期,
(雖然今天風雨漸小,不過還是略嫌危險)
然後,就迎接開學第一天~
我沒課,今天都在弄公文,那份讓我急的半死的特急件,總算在今天送出去啦。
就這樣~希望這個學期一切都很棒,我也能好好努力,加油囉!

晚上跟樹兒一起逗小Myu,講到小Myu以前的事,
真是太可愛囉~樹兒還把它寫下來呢,
怎麼看都可愛啊!哈哈
趣味故事,請看{#emotions_dlg.emotion_054}http://zoo6300.pixnet.net/blog/post/21797952



4914111f30d79.gif9/11★大哭,我的絕版森林家族不見了>"<

剛跟凱莉講完電話,我都快吐血了,
因為凱莉告訴我,我們搬家的時候怎麼樣都找不到我們的那箱森林家族,
那箱森林家族是我從小玩到大,
歷經多次搬家,隨我家輾轉遷徙,我們都努力保存下來的重要寶物啊!
我那些絕版的第一代灰兔、
第一代全身都是深咖啡色的棕熊(後來再也沒看過了)、
第一代松鼠......
還有我的第一代家具!!!

現在只剩兩棟空房子和一個樹屋,
我該感謝至少我的第一棟房屋還在嗎?

那是我童年天真幸福快樂時代留下來的東西耶,
我能留作紀念的東西除了照片,幾乎什麼都沒留下來,就只留下那個,
就算沒拿出來玩,
看到它們在那裡我都還可以回想我的童年很幸福。

結果現在竟然不見!
我那個搬好新家,就來弄個擺設櫥窗的夢想就這樣硬生生破滅掉......

整個很想哭,可是我哭不出來

4914111f30d79.gif9/11★獲得禮物~熊娃娃x1

我最近真的是忙過了頭,今天工作做完,好不容易晚上有了空檔,
樹兒說要拿牛仔褲到新光三月維修,
我就陪他一起去,順便覓食~

到BlueWay填完資料後,
樹兒帶著我去吃了摩斯漢堡,兩個人晃到誠品、法雅客看了一下,
最後,樹兒說帶我一起去看玩具,
所以又繞去【Build-A-Bear Workshop™ 美國熊熊工作室】。

原來,樹兒覺得我最近工作太累整個人不太開心,
所以想買慰勞的禮物給我,
就是我最喜歡的軟絨絨小熊玩偶~

好可愛喔~抱起來很舒服呢!

我喜歡這家玩偶店可以自己填充玩偶,因為我對那棉花機很有興趣(笑)
樹兒前年送我的週年禮物也是在這家店買的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54}http://rosephoenix.pixnet.net/blog/post/1462415

謝謝樹兒!
收到這樣可愛的小熊,不開心也難吧~{#emotions_dlg.emotion_042}
4914111f30d79.gif9/5★忙碌&新項鍊入手!

皇冠項鍊寄來啦~
看到實際商品,我還挺滿意的,大概就是我想像的那個樣子,
不過鍊子對我來說太長,所以被我換掉了。
還有我錯估了寶石的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淺很多~
根據官網上的顏色對照,官網圖應該是10月的粉紅碧璽,
可是這顆小寶石的實際顏色是粉紅色,而非向官網一樣的深粉紅。
幸好這對我來說是小事。


很可愛的項鍊{#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一直喜歡純銀飾品,
而且要那種品質很優很穩定的純銀,算是每年固定的買項目。
(這個皇冠項鍊是純銀鍍白K,會比較容易保養)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非常懶,我懶得常常換項鍊,也懶得一直拿下來,
所以我想要那種戴著洗澡也無所謂、不需我費盡心思保養的東西。
另一方面,我有的時候「記憶體」可能不夠使用,
如果拿上拿下的,我可能就會忘記戴出門~
因為有帶飾品的習慣,我還會因此非常懊惱...

然後,第二個主題...
最近事情好多喔,好累~有一些事壓力也很大。
因此這一陣子工作、課業的事做完後,
我除了跟貓玩&看影片之外,根本什麼事都不想做,
晚上跟樹兒出門吃飯,樹兒一直說我看起來非常累、很沒精神,
前幾天跟我爸傳MSN,
我爸還跟我說想看電影就去看。
我想一想也對,關在家裡也不是辦法,乾脆去看「流星花園」~
笑一笑也還滿開心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4}


4914111f30d79.gif9/1★皇冠項鍊
 
我看中了一個皇冠項鍊,有點想買,但還在猶豫中~
最近電影【流星花園】要上映了,
銀飾品牌乙葉夢也配合推出皇冠項鍊的套組。

不過似乎是更小的皇冠項鍊,
我想要的則是乙葉夢官網的這個。

但我有些猶豫呢!
首先,我沒接觸過乙葉夢這個品牌,
我不知道它的品質和做工究竟好不好;
其次,沒有實際看到,我對於挑銀飾總有點戒慎恐懼.....
偏偏乙葉夢在中友的櫃剛好在整修。

真討厭這種感覺啊...
有人買過乙葉夢的東西嗎?
若是可以,能不能說說它的品質如何?
我現在很需要大家分享一下經驗啊!


圖片是來自乙葉夢的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