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
是我非常喜歡的芳香品牌之一,


含有各式植物精油保養品,


總能讓我從疲勞中迅速的放鬆,藉由香味獲得愉快的感覺。


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它的沐浴產品,


這篇就是試用L'Occitane新升級的精華油草本頭髮護理系列的心得。


 


這個系列主要是給乾性or受損髮質使用的。


整個系列希望提供的是有效的清潔&調理,


藉由精油配方促進頭皮組織循環、提供頭皮與髮絲所需的養分,


保持頭皮和絲髮的健康;


其次,希望藉由複方精油的香味,達到放鬆、愉悅的效果,


使洗髮和護髮的過程成為一種享受;


最後,與L'Occitane其他系列一樣,


L'Occitane精華油草本頭髮護理系列】也遵循天然配方法則,


使用溫和植物性清潔成分為基底(蔗糖、椰乾肉、向日葵之衍生成份)


天然溫和的成分,不具刺激與傷害力,


此外,全系列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這個系列原本的配方是歐白芷加上菩提花,


現在升級,含有五種草本植物精油,分別是:


歐白芷(angelica):修護柔軟


薰衣草(Lavande):深層淨化


天竺葵(geranium):再生更新


依蘭依蘭(Ylang Ylang):強韌髮質


廣藿香(Patchouly):促進循環


 


其中薰衣草依蘭依蘭都是我平時非常喜歡的味道,


(尤其是甜美的依蘭依蘭~聞到就覺得幸福!)


所以這系列的頭髮護理產品,


跟我使用的其他沐浴產品、香水都能搭在一起,完全不衝突喔!


 


整個系列大致說明完,就來說說我使用的個別心得吧!


+♥+♥+♥+♥+♥+♥+♥+♥+♥+♥+♥+♥+♥+♥+♥+♥+





●草本修護洗髮乳


Repairing Shampoo for dry & damaged hair
NT$780/300ml、NT$1180/500ml


 


這款洗髮乳含有五種修護草本精油複合配方,


以及小麥蛋白與維他命原B5


這些成分能加強修復、刺激毛髮纖維再生。


 


我洗頭一定是把整個頭髮先用水把可以沖得掉的灰塵、髒污都沖掉,


接著再取適量的洗髮精在髮根處分區揉搓起泡,


用指腹在頭皮輕搓,把泡沫向下帶到髮絲;


最後用水完全沖乾淨後,會再洗一次。


 


這款洗髮精是透明的,具有非常濃郁的香氛,


起泡力跟我用過的標榜天然成分的洗髮精一樣,


跟一般市售的洗髮精相比,它們都沒那麼容易起泡,


尤其是第一次清洗時,比較不容易搓出泡泡,


一般來說,我都是洗第二次時才能搓出較多的泡泡,


我會一邊清洗,一邊按摩頭皮,


香香的味道能令我放鬆,整個洗頭的過程就是一種享受。


 


它的清潔很好,也具有調理的功能,


洗完後,頭髮會偏乾澀,一定要用潤絲產品,


不過,使用後頭皮會比較不容易出油唷,


這點對我這個混和偏由皮膚,頭皮也比較容易出油的人來說,


效果滿明顯的。


+♥+♥+♥+♥+♥+♥+♥+♥+♥+♥+♥+♥+♥+♥+♥+♥+


●草本修護潤髮乳


Repairing Conditioner for dry & damaged hair
NT$780/250ml、NT$1280/500ml


 


是乳白色的~


 


這款潤髮乳除了五種修護草本精油配方,


還含有甜杏仁油、維他命EB5


具有修護、刺激再生功能,並能滋養、修補深層髮絲毛孔纖維,


柔順髮質,為秀髮增添光澤生命力。


 


這款潤髮乳觸感很清爽


但手指一梳過頭髮,原本的乾澀馬上就輕鬆梳開,


立刻為頭髮補充滋潤,從乾澀的狀態瞬間細緻柔滑。


我非常喜歡這款潤髮乳,


尤其它非常容易沖洗,不會有那種沖不乾淨非得沖洗很久的感覺。


+♥+♥+♥+♥+♥+♥+♥+♥+♥+♥+♥+♥+♥+♥+♥+♥+


 



●草本修護髮膜


Repairing Mask for dry & damaged hair
NT$1280/250ml


 




這款乳霜狀的髮膜,


一樣具有五種修護草本精華油配方,


並含有小麥胚芽油、向日葵籽油、乳油木果油與維他命E等修護成分。


 



(我的頭髮較長,習慣用量稍微多一點,這樣才能把頭髮確實「包起來」)


 


在洗完頭髮後,避開頭皮,均勻的抹於頭髮,


停留大約510分鐘,使營養成分能確實吸收,


確實沖洗後,就會留下滑順的觸感以及健康的新生光澤囉!


 


這款髮膜對我的自然毛毛頭很有效果呢,


當然因為我的頭髮本來就有自然毛,不可能完全變的像離子燙一樣平整,


不過觸感滑順很多,


頭髮感覺超輕盈柔順呢~


+♥+♥+♥+♥+♥+♥+♥+♥+♥+♥+♥+♥+♥+♥+♥+♥+



 


(右:草本護髮精華;左:草本護色順髮露)


 


●草本護髮精華
Repairing Serum for dry & damaged hair
NT$1080/100ml 




(乳狀的質地,一點都沒有油油的感覺~)


 


這款護髮精華是不需沖洗的護髮產品,


一樣含有五種修護草本精油配方,乳油木果油與維他命原B5


能潤澤秀髮,並修復髮梢分岔,防止捲曲亂翹, 並增添頭髮的光澤。


 


我都是頭髮用毛巾壓的半乾後,


1次在手心先弄均勻,先抹於髮尾後,


之後再多壓2次,順著頭髮整個往下梳,


最後在順著毛鱗片方向,從上往下用吹風機吹乾。


 


我很喜歡這項產品,修護效果很好,


觸感也好,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香味能維持很久,


只要把綁著的頭髮散下來,馬上就會聞到那種很溫暖、甜美的香味。


 


+♥+♥+♥+♥+♥+♥+♥+♥+♥+♥+♥+♥+♥+♥+♥+♥+


●草本護色順髮露


●Control Mist dry & damaged hair


●NT$980/100ml


 


這款順髮露也是免沖洗的產品,


它同樣含有五種修護草本精華油配方,並含有蜂蜜精萃及玉米精萃。
 具有迅速改善毛燥、分岔與乾燥等問題的效果,使秀髮更服貼滑順,

另外,它也具有保濕&保持頭髮香味,阻絕令人討厭的怪味道的功能。


 


我很喜歡這項產品,現在都放在包包中,


需要時就能幫頭髮補充水分&滋潤,


避免髮尾因為風吹而糾結or日曬而乾燥,


隨時都能有香香的、華順亮麗的頭髮。


另外,


對我這種秋冬非得常跑火鍋、燒烤店滿足食慾,


且身邊人幾乎都抽煙的的人來說,


它阻絕異味、保持頭髮香味的功能,實在是令人滿意又開心啊!


 


+♥+♥+♥+♥+♥+♥+♥+♥+♥+♥+♥+♥+♥+♥+♥+♥+


 


總之,這系列的頭髮護理產品我非常喜歡,


以產品品質、功效而言,我很滿意,


因為這系列真的能讓我的頭髮感覺輕盈華順、帶有健康的亮澤;


而它們的香味,能讓我的壓力獲得抒解,


薰衣草&依蘭依蘭的香味,讓我隨時都有被甜美幸福擁抱的感覺。


讓我在試用後,


立即將它們列入今年週年慶的囤貨清單之中,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