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獅子王

忙到很混亂的狀態,但還是跟凱莉一起看去了獅子王音樂劇,
早上出門前,勉強把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電腦螢幕旁貼了一堆備忘紙條,
不過都先拋在腦後吧!小獅子們,我來囉...

表演是晚上的,
但我和凱莉兩點就到了台北,
本來想去看一下米勒畫展,可是那滿滿滿滿滿的人實在太可怕啦!
不用去排我也可以預見場中的混亂和擁擠,
每次在台灣看畫展,
都會讓我有不控管人數、空氣品質很糟、
大家只顧擠來擠去,根本沒辦法仔細看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們直接放棄,去旁邊的歷史博物館逛逛。

其實我每年夏天只要有空我都會去歷史博物館晃晃,
一方面看看展覽,
一方面去看我很愛的荷花池~視野很不錯,很舒服呢!





又繞去逛逛後,就準備去看獅子王啦~

凱莉說要幫我拍生活照,結果就是拍到我在吃魷魚的樣子。



我們7點去排隊時,遇到了小巨蛋跳電,
延後入場、也延後開演多等了45分鐘左右,
而且也沒任何補償...小巨蛋,你要加油!
我一直以為小巨蛋這種場所應該要有自動發電機咧~

不過表演很好看,
Disney的卡通中我最愛的是美女與野獸,之後才是獅子王,
但我一直很愛獅子王的音樂,
看到一半我就忍不住期盼下次若有機會,希望AIDA也能來啊!
(Disney的AIDA音樂劇,音樂也是Elton John的作品,非常好聽喔)

附註一點,小巨蛋的椅子真難坐,位子超小,
我的腳看到下半場的時候一直抽筋...

我們沒去買紀念品,
因為我已經有獅子王的拖鞋&T-shirt了,
之前樹兒給我的,哈哈~

那就跟看板合照一下

回到家好晚,凱莉乾脆來我家過夜,
兩人一起聊聊天、看電視,
我總覺得有這個妹妹真的是非常幸福。






8/13★手……又脫臼了!


昨天抱了一整箱待校的稿本到廠商那兒,
事實上搬東西種事向來就不是我做,
不過昨天早上找不到工讀生搬,所以我就自己來啦!

下午陪樹兒去看他的手傷後,
我開始覺得右手也在抽痛,本來不以為意,
但晚上吃飯時,覺得手真的很無力耶...而且愈來愈痛,
根據多年前的經驗,我懷疑我的腕關節又小脫臼了~
今天早上去看了醫生,
果然,我的右腕小脫臼,而且韌帶都發炎了~
把手腕「喬」回去後,就被包成這樣啦!

一路從手掌包到手肘,看起來相當恐怖、嚴重,
今天開會時我的老師也感到相當驚嘆~不就是一箱書而已嗎?
「牡丹,妳真是豆腐做的!」
我的學長則是一直偷笑......毫不掩飾的偷笑......
後來樹兒說「老師,不是吧~她根本就是玻璃做的!」
呃~也不想想自己手上也戴著固定器!


另外,樹兒的手也因為受傷,
用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固定起來,
那是以熱度塑型的塑膠,
醫生很細心的幫他做了一個固定器,
讓樹兒的手可以牢牢固定,不再牽動到韌帶。

在復健室那裡做固定器時,有一個小朋友一直在隔間中尖叫大哭說要回家,
等待+忍耐約半小時後
(我很怕吵,不過為了等樹兒的固定器,不得不待在那裡)
總算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那個還非常小的小朋友腳有問題,需要練習走路,
但因為穿鐵鞋可能是會痛吧,所以她希望她的媽媽抱她,
不過她的媽媽了讓她練習走路,就一直往後退,
那個小朋有就一直步伐蹣跚追、一直大聲哭求叫媽媽,哭說她要回家......
讓人看了有點感傷。


總之,因為我和樹兒兩人的手都受了傷,
因此今天一整天只要大家看到我和樹兒同時出現,
都會認為我們兩個一定是打架~打得太兇,雙雙掛彩

樹兒的受傷心得&那個很神奇的固定架,
請看他的網誌
http://blog.pixnet.net/Zoo6300/post/21309869

另外,因為工作剛好告了個段落,今天有空去一趟新光三越,
依照計畫買了Dior秋妝的新五色眼影


還有這個月新上市,以牡丹花香為基調的Miss Dior Chérie~

味道很清新很棒喔~
跟Miss Dior Chérie(EDP)的爆米花草莓味完全不同,
但這兩個我都很喜歡!

我很愛Dior家的香水,
除了Miss Dior Chérie,還另外有固定使用的香味,
加上長年以來都有使用香水的習慣,
所以總覺得遇到這種喜歡的味道,就別錯過啊!


8/12★
最近收到的禮物們
最近意外獲得許多禮物,
很感謝送我禮物的朋友們~他們都很細膩、很有巧思,
讓我在驚喜之餘,也真的十分開心。

第一個是之前第一個踩到100萬的bigeyeshieh版友,
她送我的自製Stila彩妝書,
手超巧的~做得好漂亮,
我一收到就馬上把我手邊5顆流浪中的眼影、腮紅都放進去了。

她的無名網誌中有教作法喔~我覺得手好巧、真是厲害啊!



第二個是朋友送我的日本煎茶,
是剛從靜岡坐飛機過來的喔~品質非常優,
讓一直以來對日本茶都抱持持平態度的我也相當喜歡呢!
朋友他們知道我愛喝茶,
一收到這個禮物,晚上就拿了一半來我家。
(照片今天急著喝茶忘了拍,明天泡茶時再補吧!)


第三個是情人節禮物,
當然是樹兒送的~很小巧的月光石耳環,
白色的月光石透個隱約的藍暈,非常漂亮!


附註一下,
我今年送樹兒的情人節禮物是Tim Duncan的球鞋。



第四個是某位學妹送我的RMK
光影點采#05

其實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當然第一個原因是因為,
我沒想到學妹會送我禮物~非常突然,
第二個原因則是因為,
我沒想到學妹會那麼注意到我喜歡大地色&精緻小巧的東西。
坦白說,我對於她送我禮物的理由挺感動的
也謝謝她能理解我的用心&工作上的配合。


*顏色真的好漂亮呢!

第五個,
認識快20年的好朋友傳簡訊給我,
即使他每次約我我都因為忙碌而無法赴約,
但他仍傳簡訊叫我要注意身體、開心一些,
能有這樣的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氣。


收到大家給我的禮物,真是超開心,也超感謝~
重要的是在收到禮物的同時,也收到了他們或小卡片、或口頭表達的關懷。
讓我覺得很開心。

8/11★進退之間

很多時喉,秉持著以和為貴的態度,
進退之間的拿捏便成了一種藝術,
就像下棋一樣,每個子都需要審慎評估。

其實我不太會下棋,
各類普遍的桌上遊戲中,
我對麻將一竅不通,下棋也不太行,撲克牌也常玩得亂七八糟...,
我想我大概沒什麼謀略的天分吧~

人生上許多進進退退,雖彷彿下棋,卻不如遊戲有趣,
當雙方溝通角力,
我每進一步就是對別人的壓力,
過了頭難免引發對方反彈,
但若是我退一步,對方也可能順勢一路壓到底,
這個世界上其實真的懂得分寸、懂得適可而止的人並不多。

工作、感情、朋友之間的相處……,
這樣的進退抉擇存在於人生的許多角落裡,
說的嚴肅是這樣~

若說的輕鬆一點,
就連我跟小Myu都是啊,
禁不起牠的撒嬌多給牠半個罐頭,退了這一步,
第二天牠就又要罐頭,還視為理所當然了(笑)




8/6★ 玩玩遊戲,宣洩壓力!

雖然大家都說不太像,不過其實我還滿愛玩一些有趣的電腦遊戲~
從MSN小遊戲,到養成遊戲,甚至網路遊戲或打鬥遊戲,
我多少都會玩一些

MSN的旋轉泡泡球、接龍,都是我頗愛的遊戲,
我還很喜歡玩五子棋。

另外,我最愛玩的應該是養成遊戲【美少女夢工廠】吧,
尤其是美少女夢工廠2,最近又拿出來玩,實在太好玩啦!
可是好奇怪,我不管怎麼養都沒辦法讓她嫁給爸爸(撫養者),
為什麼呢?明明與父親的關係是100分啊~

我還很喜歡玩賽車遊戲,
尤其跟樹兒一起玩,
我的反應很遲鈍,常常撞車撞到欄杆,或者滾到路邊去,
但我還是覺得很刺激有趣~


說到我最愛的網路遊戲,則是Diablo 2,
我玩很久啦~我的小刺客可是相當暴力喔,
可以跟樹兒的聖騎士or法師一起打紅門呢!(整個愛炫耀啊~)
當年我還用我的上課筆記跟我同學青換到了我很想要的套裝綠爪咧!
這件事現在每次講到,我們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另外,我非常喜歡【真三國無雙】系列的打鬥遊戲,
KOEI的遊戲畫面真的做得不錯,人物設計也棒,

我後來發現我還真的有偏好,
除了每次拿來打廣告的呂布與貂嬋,
男的又猛又帥、女的嬌柔美艷!練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啊~
我練得最快的永遠都是的武將,
而且,如果不是為了把呂布這個角色弄出來,
除了趙雲,我是絕對不會去碰蜀的武將的~偏愛吳偏愛的相當明顯。哈哈。
我小時候看三國演義就對蜀沒什麼好感,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真三國無雙】、【Diablo 2】都是砍砍殺殺的遊戲,
像最近工作壓力大,我就比較會抽時間玩。

【真三國無雙5】動作模組不錯、人物也夠漂亮、地圖也比以前精緻了許多~
我相當喜歡呢
只是少了孫策、孫權、大小喬的傳讓我有點難過,
更難過的是我偏愛的大喬這次沒有出現啊....
幸好我很喜歡的甘寧&孫策變得很強,造型也好看~好好用喔!
(對啦,我喜歡甘寧的豪邁猛男樣!呂布&孫策也是啦...
玩這種遊戲,對我來說可以發洩一下情緒,也能宣洩壓力~
算是還滿不錯的活動。

大家有喜歡玩哪些電腦遊戲嗎?





8/3★帶來好心情的甜美特調腮紅

這次沒被MAC燒到,卻在無意間被Shiseido MQ特調腮紅迷住了,
雖然是很日系的甜美粉紅色,不過跟以往不同~它刷起來很有光澤感。
我這幾天窩在家裡趕稿,都是擦了隔離霜、蜜粉後,刷這塊腮紅,
甜美漂亮的好氣色,讓我再工作壓力下,仍能保持好心情。
(唔~我會寫心得,之後有空的時候會寫

手上的工作剛結束掉一項,
前幾天的不開心也就算啦~反正做完了,
今天晚上先鬼混一下,明天早上繼續努力!
加油!



8/1★就這樣

發脾氣也不能改變什麼,
所以,就這樣~加油一點才是真的!
反正心煩時想想出書的名字排序,嗯,我的心情就會好過的多。

8月到了,也就代表農曆7月的到來,
情人節禮物我已經提前買好了,
之前覺得不趁有空時趕快處理這些事,
等到忙的時候,我怕我會不小心疏忽掉~

就像前陣子的某日,早上爬起來趕東西,
忽然驚恐的想起前一天是好友青的生日,
趕快打電話給他~非常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