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星期四晚上我接到Shiseido宛貞(東海四季)的電話,告訴我新貨到了!
於是星期五中午跟朋友聚餐後,我就快樂的前往四季試新色~
MQ2007春夏 心機黑瞳純淨眼影下圖是實物照↓

首先來看看,「.心機黑瞳純淨眼影」也就是這一季的眼影盤~
上排: PK212   VI213    下排:  OR211 GR214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時,覺得這四盤真是沒意思,
好像沒什麼新意~
當然啦,我知道色系就那麼幾個,ShiseidoMQ又是走心機低調路線,
總不可能忽然出一個誇張大紅or豔麗孔雀藍吧!
如果需要那種眼影,直接去MAC、植村秀找比較快,
所以我其實是抱著「我要看口紅」的心情前往試色...
----------
看到實品後,
我有一點訝異,其實它的光澤、珠光都很漂亮,跟我原先預料的完全不同~
尤其那個紫啊!就是VI213那一盤,會不會太美啊!
它的顏色是帶一點藍調的紫羅蘭紫,跟Stila的單色眼影#manbo有些類似。

這種紫色好就好在,畫了絕對不會像被毆打的貓熊眼~
很多女孩兒都喜歡紫色,但紫色的眼妝若選錯顏色,看起來效果不是髒,就是像被揍!
尤其是本身就有一點黑眼圈的女孩兒,有時說想畫紫色簡直是說辛酸的(我經歷過),
當然,打底往往能解決這個問題,
但基本上只要是帶有紅感的紫全都不行、帶灰、帶褐的紫也不行,
這塊紫是偏藍調的完全沒有這方面問題。
我真的超推這一塊啦!

我那個皮膚白人又美的好友筠,擦上後,效果真是~好、的、不、得、了
整個眼妝的感覺非常乾淨,這種紫又有點浪漫的感覺,看起來眼神超電!
滋~滋~滋~滋~滋~滋~
真的很漂亮,
情人節快到了,用這個來製造電眼效果應該很不錯!

綠色的那一盤,也就是GR214
它的綠比較草綠一點,很有春夏的感覺,
畫起來也很容易就能有乾淨又立體的眼妝,
筠畫了之後,很有精明幹練的時尚感,
感覺超有活力!

至於橘色OR211那一盤,
廣告中的栗山千明就是畫這一色,感覺很自然,甚至讓我覺得有點無神~
所以我當時試色的時候,換了一個畫法,
發現它的效果可以很近似植村秀的「摩登表參道」,

這裡有我用「摩登表參道」橘x棕畫的玩樂妝↓↓↓(比較濃喔!)
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1462379

怎麼說呢!這盤橘色畫起來的感覺是四盤中最自然的,
但也可以讓眼睛很銳利有神,感覺很野、很有魄力。
不過我畫這一盒,給人的感覺太野太豔。不太好親近~
再加上有類似色,所以我就放棄了。

最後,這一季的粉紅PK212是很純正的Pink,超超超粉的~
粉到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其實腦子裡想到的是以前人家訂婚、結婚用的粉紅緞子,
當時心裡其實對他沒特別好感的,
但我畫這色後,
獲得那天在專櫃的人一致的好評,據說「有無辜樣、很有親和力」,
哈哈~我最近覺得自己很需要這種眼影!
但事實上真正的原因是我看到dm上栗山千明使用這一盒,美翻了!
所以就想買回家>///<
就是它!


畫法和使用照請看這篇~
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2076717
-----------

附上單色眼影的照片,
我沒試這個部分,
但這次的單色眼影給人的感覺就是閃亮、閃亮再閃亮~
喜歡亮粉的女孩兒應該超愛吧!

----------

其實這次最令我愛不釋手的還是它讚到不行的口紅,
我靠櫃時主要試的都是心機光誘唇膏(4g/900元,打折810元)
我比較喜歡那種水潤的感覺,
果然不負我的期待,
顯色度:★★★★(我有用唇線先描了唇邊)
水亮度:★★★★★
滋潤度:★★★★★
持久度:★★★
除了喝水、吃東西會有些微掉色外,我唧唧呱呱的跟人聊天都沒事~
而且讓我最滿意的是它的滋潤度,
我為了試色方便,沒擦護唇膏就直接上色,
過了4個小時後,我的嘴唇仍然水嫩嫩的,一點也沒有脫皮,也沒什麼唇紋,
真是太棒啦!
如果我的唇色不是那麼深,我一定買 #10,感覺超美啊~
主打色的#PK730感覺就是氣質的帶棕粉紅,但我覺得我用起來有點...不是那麼亮!
(就是氣色沒那麼好啦)
後來我就挑了顏色類似,但比較偏粉紅的#PK328,是超可愛的芭比粉紅~
這次的心機光誘唇膏除了#20、#PK730、#PK328之外,其他都是限量的!
喜歡其他顏色的人快去搶購吧!
要不然賣完就沒囉~(限量是殘酷的)

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2076717
↑這篇就是用#PK328

-----------
至於心機色誘唇膏,我對那種質感的沒那麼有興趣,
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偏好,我很愛水亮唇~
但一定要推一下其中的幾個顏色,
BE334筱原涼子的使用色,超有氣質的,連我看了都很心動
PK362、RD350,也都很不錯,
這系列比光誘系列好的地方在於比較持久,而且也比較有質感~走氣質路線!
顯色度:★★★★(我有用唇線先描了唇邊)
水亮度:★★★
滋潤度:★★★★★(還是很滋潤耶,這點超討人喜歡
持久度:★★★★☆
----------
最後,我還試了一下自動眼線液
有咖啡和黑兩個顏色,800元,單買芯300,
雖然我已經有眼線液了,不過我對新產品一定會看一下~
它的刷毛,很有彈性,感覺很容易畫,
我認為它是一隻適合新手拿來學習畫眼線的眼線液喔!
另外,它的顏色很飽和,而且很持久,
我下午試完妝,故意撐了6個小時才去卸妝,
眼線完全沒有暈染的問題,
用Kanebo藍綠色瓶子的卸眼液,敷個20秒,輕輕一擦就掉了。
應該算是很讚的商品吧!我推薦新手用~
(筠,我就是在說妳啦^^)
而且比PN的便宜,PN的要900,新的價格倒是一樣啦,
不過說到這個我有就有點嘔,我買了PN的眼線液後,
過了一季,PN就被MQ取代了......

----------
大概就這樣~
睫毛膏我沒有試,所以沒心得,
心得打好久......真不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