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想寫的是Shiseido心機系列(MAQUILLAGE=MQ)第一組的眼影盤,
也就是「心機黑瞳四色眼影」↓↓↓它是2005秋冬與2006春夏推出的商品

顏色都還滿漂亮的,上色後很有質感,喜歡低調的人或是想走氣質路線,應該都可以用它吧!

先列出我愛它的幾個理由:
①細緻、顏色漂亮
②低調、走氣質路線
③實用、好搭配
④即使用它的基本畫法,還是能讓眼睛變得圓圓又立體

-----------------------
從右到左,可以把它分為A~D

①用重點色(B)畫眼窩線下眼線眼尾部分
②用膏狀的深色(A)畫眼線
  (其實櫃姐幫我試的時候,都會把它暈開使眼妝更有層次感~但我這次用的是官方基本畫法)
③用明亮色(C)打亮眉骨和下眼線的眼頭部分
④用明亮色(D)沿著眼球上方凹陷處刷開,增加立體感
--------------
我用的是BL761
完成後↓↓↓



這個感覺我很愛!
應該說,
它的八個顏色組合中,我最愛的就是BL671的色調,
這種介於藍、綠之間的顏色很有個性又獨特!
最常用(也就是我覺得最實用的)則是SV862,銀灰色系超實搭
如果要說約會最適用,那當然就是VI720PK364
↑↑↑以上是我自己的喜好啦!
然後,下面這一張是張不太相干的照片~
只是有BL761的實物照而已!
不過下面的心機冰炫眼采我常用來搭BL761,
這一類藍、綠色系,用霜狀眼影或眼蜜打底後會更漂亮!

---------------
我之前也有寫過其他顏色的文章★(只有一篇)

*SV862  銀色x薰衣草
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1928684

---------------
配上粉色腮紅與口紅就變成這樣啦!


雖然顯色但不會很誇張!走完全實用路線~


*到了秋冬,其實可以把眼線膏往上暈開,再加強下眼線,
  就可以做出很有層次感的眼妝(春夏秋冬都適用這點讓我很愛它)

*這一盤的顯色度和持久度都比之前的PN好,
  像我眼皮會出油,眼妝容易暈開,但用這盤即使不特別打底,也能撐3、4個小時,
  如果先用霜狀眼影or眼蜜打底,當然就能更持久、顯色。

*平常出門如果比較趕時間,又一時決定不了顏色,
  那我優先考慮的一定是日系眼影盤!
  之前我曾對日系的眼影盤做過小小的評比,
  有興趣的人有可以看看↓↓↓
  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trackback/1462332

*基本上我對這盤眼影還算挺滿意的,
  不過切記一件事啊!它也是有缺點的~
  剛才說到它的眼線膏可以暈開在上眼皮增加深邃度,
  這代表什麼呢?意思就是它的質地軟,用在下眼線容易暈開

*它是2005秋冬與2006春夏推出的商品,
  我想如果幸運的話,在某些櫃點應該還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