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43fad3573b.gif  7/31 搞什麼鬼!

我最近忙著趕稿,家人也各忙各的,
好不容易,今天晚上媽咪跟凱莉抽了空找我一起吃飯,
我也在忙碌之中壓出時間來~跟家人享受了愉快的晚餐
(老爸跟朋友聊天去)

其實,
趕進度趕得快抓狂的時候,
每個人的脾氣都像吃炸藥一樣,
我就是那個要負責溝通協調,讓工作能夠繼續順利進行的角色,
所以理所當然承受大家的怒火。
沒關係,真的~這個是我的職責,我也絕對OK~

我困擾的絕對不是這種事,而是~
找個「負責」且「有小小的專業性」的人真的那麼難嗎?
負責難道已經變成一種神話了嗎?
不是吧!沒那麼慘吧~
這讓我覺得好像大學時期遇到某不負責人物的無力感,
當時我被氣到忍不住罵了他一頓(雖然芳吟堅持那只是『念』)
(說到這個我整個人燒起來了!

我真的不是EQ好(每次大家這樣講,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而是,我生氣有用嗎?
與其花時間抱怨和大罵,我不如趕快趕進度。

如果只煩這個,那也就罷了,我絕對能夠忍下來,
偏偏我最近身邊事情很多,
每件事情都很令我擔憂或焦躁,
長久以來,我習慣把情緒都壓在水平線以下,
那是一種習慣性,而且是已經成為自然的習慣,
但最近的情緒波瀾實在是有點越過了水平線(我非常久沒有這樣了)
整個就是很煩~而且有一些事讓我覺得很累、很厭倦,
很想說「他X的,搞什麼鬼!」



49143fad3573b.gif 7/23★爆可愛的懶熊國王&奶熊小公主!

記得跟懶熊是這樣認識的~
某日跟樹兒去拿我訂的Wachifield商品,忽然聽到樹兒驚奇的叫聲,
「妳看,那個小白熊很像妳耶,懶懶的,而且又愛玩又貪吃......」
就這樣在我不得不承認的情況下,我注意到了懶熊!

今天又去拿之前訂的Wachifield商品,
Baby Dayan領巾在拖拖拉拉好長一段時間後,終於到貨了~
剛好看到懶熊5週年的商品,
我就又挑了幾樣小文具(我很愛買文具,因為一定會用到)
其中一個資料夾的圖案爆可愛!
就是懶熊國王&奶熊小公主坐著小鴨車遊行~

(此小圖來自San-X官方網站)

實在太可愛啦!
不過原子筆還沒到貨呢,只先帶了自動鉛筆回家。
讀書、工作之餘把玩可愛的小東西總能讓我精神好(笑)



49143fad3573b.gif 7/19★美的好罪惡

Nars腮紅真是要命~
未免太美了吧,新買的#Sin,讓我覺得它美的好罪惡!

這張本來只是隨手記錄【飾品x彩妝】的照片,
沒想到把腮紅的感覺拍出來了,我好喜歡

最近太累,我很少戴隱形眼鏡,
這種時候最能感受到舒服的鏡架以及Nikon非球面鏡片的好啊,
戴起來只有舒服、清晰可以形容!


明明只是爬起來喝個水,又偏偏想寫一下心得,
我看還是算了,明天有空再寫吧~



49143fad3573b.gif 7/15★買東西去!
工作剛好空出了一天的空檔,跟凱莉約了要一起去百貨公司買化妝品~
本來打算在中友開門時就進去逛,
不過當我早上還賴在床上,電話聲響,
媽咪要我們回家一趟,參加聚餐。

東西還滿好吃的。

所以我們的逛街行程就延到下午開展囉,
其實是凱莉要他上課要用的買底妝類產品,
做足了功課也有指定清單,
我們並沒有怎麼逛,只是採買而已,
買的量讓她連辦好幾家的會員!

在我的我推薦之下,挑了Nars的腮紅,
顏色光澤真的很漂亮,
我自己也買了一塊~#sin~

Stila的代理商真的是看起來不太想做了,我真心這麼覺得~
除了狂辦特賣會的行徑外,
櫃上的眼影、腮紅顏色整個亂放,
我瞄一眼就看到最明顯的錯誤~#golightly&#twig,
這兩個一個偏黃一個偏紅的棕色放反了,
結果我很小聲的提醒櫃姊時,他竟然跟我說那都已經隨便放了!


我覺得走到我的腳快斷了,
9公分的高跟鞋再好穿,
都不應該這樣從早上一直穿到晚上,而且還跑來跑去吧......

不過跟凱莉相聚讓我很快樂,減輕了最近不少的壓力呢!
也約了下次要在一起去逛街喔~


被凱莉指定要站在我很喜歡的紅色牆面前拍照~
為什麼我笑得那麼奇怪啊!



最後附註,我也好想買SONY T300喔!


49143fad3573b.gif 7/11★KIWI

我很喜歡吃水果,不過比較愛酸的,
最愛的就是蘋果、檸檬、奇異果、草莓、葡萄柚、鳳梨、橘子&櫻桃,
我曾有因為貪吃而連吃13個蘋果的紀錄,
也被朋友取過『蘋果貓頭鷹』的這樣的外號~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蘋果,是奇異果!

奇異果真是一種好吃又方便的水果~深受我的喜愛,
我這個人很懶惰,雖然為了吃好吃的東西我通常願意花一些時間,
不過如果可以簡便的吃到美味的東西,那當然更好,
我靠的就是這個!鏘鏘~專門吃葡萄柚的小湯匙,
拿來吃奇異果也很方便,
它的端頂是尖的,一邊有小鉅齒,
可以從剖半的奇異果中直接插下去、挖起來吃,

超方便~
要不是有這個東西,我以前看到奇異果就討厭,
因為我不會剝奇異果的皮(哈哈)

可以吃得很乾淨喔~



49143fad3573b.gif 7/10★風景
做完訪談從大樓停車場出來,在園區開車晃了晃,尋找需要補拍的地點,
台中市上空一片黑壓壓的烏雲,
但抬頭看看另一邊台中港方向卻是一片晴朗,
那樣特別的天際仿若陰陽的分界,好可惜今天沒帶著相機,
要不然一定能拍到一張很有意思的照片。

這個星期的事總算忙了一個段落,
不知道該不該感謝學校為了節能而星期五放假的決定,
明天要乖乖念自己的書,我有好多東西該學,不能偷懶!
下個星期的行程又是滿檔,很多該做的事、該訪問的人,都需要努力。

回到家後,因為我的【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用完了,
所以我就騎著車出門去買,順便看了一下最近的開架化妝品,
在Lavshuca停了一陣子,因為對花漾眼影PU-2很心動,
考慮了很久~後來還是覺得它可能跟Lunasol紫珊瑚有點像,
所以就沒帶它回家,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的停頓,
我去麵包店買完土司出來就遇到大雨...

我最近常常思考關於這個網誌的事,
還滿感謝能找到這個樂趣,
當做工作、課業空檔的抒壓方式,
大概是因為快要100萬人次了吧~有點小感觸。



49143fad3573b.gif 7/9★忙&項鍊斷了
最近非常忙,行程幾乎可以說是已經排到7月底了,
很多想參加的活動,也因為這樣,只好忍痛不去~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該做的事總是得做!

最近每天從學校回來,都很剛好的遇上下雨,
其實也就是午後雷震雨啦~
昨天還好只是小雨,今天是傾盆大雨,
樹兒很好心的開車來接我回家,
讓感冒的我不用再淋到雨~真好!

但我下車時,發生了一件極扯的事~
我的寶貝項鍊是一個花字體的『J』,
那個J的勾勾,勾到了我抱在胸前提袋裡的長尾夾,
結果我一起身~啪的一聲,我把那條戴了4、5年的銀鍊給拉斷了,
看來只好送修了
不過幸好墜子什麼的都還在啦,
那種銀鍊我有兩條一模一樣的,就換另一條戴囉!

最近工作上見識到了很多的高階主管,
也看到了他們待人接物以及做事的態度,
我想,我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不論是專業的技能、做事的方法態度、管理以及溝通協調的能力……
我都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一定要好好加油才可以!




49143fad3573b.gif 7/3★囉唆雜念

第一件事,
【台中版聚】那篇文章更新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19100390
感謝菲提供的照片!

第二件事,
我跟雪姬昨天計畫了一個很有趣的事,
不過要暫時保密,等到秋天實行!
呵呵~好期待喔

以下是雜唸~
這幾天事情好多,
主要是工作上、學業上&網誌的合作案剛好在6月底、7月初的這個星期湧入,
煩人的事情也不少...

早上一醒來,就是走到電腦前收信,察看新進度,
然後電話和e-mail的聯絡,
我比較喜歡e-mail和電話雙軌進行,感覺比較穩當安心。
不論如何,希望明天的報告一切順利!

網誌的合作案~
這幾天集中火力把他們寫完!
我有時會拖拖拉拉,
直到Deadline逼近,才去整理已經拍好的照片&已經寫的差不多的草稿。
有一些文章形式,因為是試用文只好抽掉,另寫一篇~
例如我要寫Dior和Lancome的粉餅比較,
本來照理說應該可以放在Lancome那一篇,
但因為是試用文,我就只好抽出來另寫。

順便說一下無名的狀況好了,
我把本來的網誌關了,又把Rosephoenix這個帳號申請回來,
(我很無聊一直等它被停用、砍掉,又再去申請~就是不肯給無名雙證件)
開無名網誌說是備份作用到也還好,
主要是為了沒有pixnet帳號的版友,
有人留言的時候碰到認證碼出錯很麻煩~
不過後來發現可以取消掉留言的辨識認證碼,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再加上我其實很懶得每次同步更新(說到底其實就是懶)
乾脆關了無名網誌。

我在一個星期內吃了兩次鼎王,
鼎王真的很好吃,我很愛它的鴨血,
強烈建議大家,要吃一定要去台中公益店!
根據我的經驗公益店品質最穩定啊~
而且雖然很忙,但還是去看了兩部電影,
算是忙裡偷閒也偷到了,所以要繼續加油!
這樣才能迎接7月這個很多好看電影的月份

另外,
我該排個時間回醫院做檢查,
可是天氣那麼熱~好懶!整個很不想去......
但最近嘴唇偏紫的情況變得嚴重了,而且喘不過來的情況增加,
我最好自己乖一點~少熬夜,
明明是夏天呢...
雖然這麼抱怨著,不去還是不行,所以希望7月中或7月底能排出時間哪!

最後,差點忘了~
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