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完訪談工作後,
回到家就看到了Kevin老師送的禮物~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
超開心的呢,我上次看了節目就一直想要這個


最近因為工作場合&自己懶惰的關係,
連續好幾天的眼妝都是大地色系,
現在收到這個不一樣的玩具兒,當然馬上拿出來玩~化妝、寫文!+♥+♥+♥+♥+♥+♥+♥+♥+♥+♥+♥+♥+♥+♥+♥+♥+♥+♥+


●【BEAUTYMAKER♥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
●英文名稱:Big Eyeshadow Palette
●6g,NT$380


這盒有五個顏色,
質感跟之前的星燦許願盒很像,
雖然是粉狀眼影,不過有霜狀眼影的濕潤感,粉質很細密顯色,
加上又是我很愛的黑紫搭配,真的很吸引我。

星燦許願盒
心得
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12360494
妝容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14825468


A、珠光紫---------
A、B、C帶有細緻的珠光
B、珠光白---------
C、珠光灰---------                  
D、星鑽銀白------
D、E兩色五彩的亮片比較明顯
E、星鑽黑---------

今天的眼妝就全靠它啦~

1、扁刷沾取深紫色A刷滿窩
2、扁刷沾取珠光灰暈到眼窩的一半
3、小扁刷沾珠光灰C畫下眼線眼尾2/3,愈到眼尾愈寬
4、小刷沾去星鑽黑E壓在眼摺
5、鬆刷沾取微量的珠光白B打亮眉骨
6、鬆刷沾取星鑽銀白D刷在眼窩上方的凹陷處
7、小鬆刷沾取星鑽銀白D打亮眼頭及下方臥蠶








我覺得它的黑色夠黑,壓了眼摺後,很閃也夠重,所以我就沒再加眼線~
不過我看照片時覺得,
我應該再把睫毛燙翹一點,會比較好看!
+♥+♥+♥+♥+♥+♥+♥+♥+♥+♥+♥+♥+♥+♥+♥+♥+♥+♥+
而今天其他用來搭配的彩妝產品如下:

腮紅: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PK210

High-Light:MAC芭比系列美顏蜜粉餅#
Pearl Blossom

唇妝:
櫻花嫩唇撫紋精華SPF 11
Givenchy禁忌之吻#03
克蘭詩蘋果光公主嘟唇蜜#01甜心粉


以前都很懶惰,常懶得拿美顏餅出來用,
但上次美妝版版聚,看到Fino有光澤感的顴骨,忽然心生嚮往呀~
所以最近都會乖乖拿美顏蜜粉餅出來用了呢
()


搭配冷調粉紅的唇妝最適合了
克蘭詩的唇蜜不錯,有香草的味道~讓我情不自禁的喜歡(我非常愛香草的味道)
這適合作案提供的產品,最近會寫它的試用文。



一盤就可以畫出深邃大眼睛,
白和黑有兩種不同的亮澤度,
珠光色很細緻,亮片色也夠閃!
很容易搭配~我好喜歡喔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