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是一篇亂放閃光的文章,
而且是我失去理智在別的地方寫的文章...網誌版略有刪改,
請務必謹慎點入!
不管如何~情人眼裡出西施,大家就別太計較囉!
+♥+♥+♥+♥+♥+♥+♥+♥+♥+♥+♥+♥+♥+♥+♥+♥+♥+♥+

我覺得我家樹兒滿帥的
身高184,原本很瘦,
跟我在一起七年後被養成高壯型,五官很深邃立體,
整體比例還不錯,臉蛋還比我小... 
我知道我的頭比較大啦,但我的頭圍跟他一樣大,身高卻差25公分耶~
這還有沒有天理啊!


樹兒是我的初戀對象,
我不否認剛開始跟他交往,
除了喜歡跟他相處的感覺外,也有一部份是因為被他「美色」迷住。
當時系上很多學姊都勸我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男人帥多半花心~
說這種男人都是膩了就甩、上過床就甩... 這個也不會例外,
一直鼓吹我拒絕他的追求。

他自己也知道別人的評論,
不過倒是沒辯解什麼,
非常實際的用行動讓我覺得安心,
他對人很好,但對女孩子的態度很有分寸,沒什麼曖昧的情況,
他自己也說,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給自己任何機會和藉口,很專情、認真的對待我。 

我們交往期間也有不少女生追求他或對他示好,
甚至有那種全無視於我的存在來搭訕的,
不過他都很堅定的拒絕掉。
 後來在我的查證之下,也證實那些學姊說的根本就是謠言... 
(造謠真是一點代價都不用付的)

樹兒很疼我,
對我也很好、很體貼,細心的關懷我,
也很尊重我的興趣發展和個人空間,
當我累了回頭時,他總在我的後頭。 

我們的興趣部分相同,但也有部分歧異,
個性也是,應該說是大處相同,小處互補,
價值觀和人生觀也很相近,相處起來很愉快。 

而且坦白說,自己的男友又高又帥,是附加價值,賞心悅目~
但重點是還很好相處、會做人,帶出去真的一點都不用擔心,
他就這樣是靠自己的所作所為,推翻眾人「帥=花心」的刻板印象,
贏得我四周親朋好友的信賴與喜愛,這點我真的非常佩服他!
也覺得跟他在一起很幸運

我想,情侶間相處,個性、興趣當然很重要,
但看的順眼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只是有時外表的帥氣or美麗,
會帶給人距離感,
讓人忍不住猜測他們是否會有驕傲、難相處、花心....等惡習,
有時想想,這是不是另一種方向的以貌取人、刻板映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