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倩碧的活動時,試用水磁場保濕凝膠~
讓我重新回憶起它的好,想起它曾是我的愛用物,已經列入了暑期購物清單,
天熱常待冷氣房,用它來保濕在適合不過了,
沒想到才計畫去買,倩碧就推出了新一代的水磁場保濕凝膠,而且還找我試用。
先讓我快樂的奔跑一下吧!非常開心呢
+♥+♥+♥+♥+♥+♥+♥+♥+♥+♥+♥+♥+♥+♥+♥+♥+♥+♥+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NT1,450/50ml


包裝很有倩碧的極簡風格~
裡面的保濕凝膠是淡淡的蜜桃色,
我很喜歡這種淺粉橘,總讓我想到我很愛吃的葡萄柚!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它保有了過去水磁場凝膠好推、瞬間融於肌膚,長效保濕與不黏膩的特質,
新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與『玻尿酸裂解科技』,
標榜迅速為肌膚補水,並有「恆濕」的效果。

*根據官方的說法:(引用自http://blog.pixnet.net/lovely/post/18408310

『玻尿酸裂解科技』立即補水 極速滲透深度鎖水
皮膚中的玻尿酸是一種類似果凍的物質,能填補皮膚基本支撐結構之間的縫隙,且以鎖水保濕與抵抗外界傷害的彈性潤滑效果著名。倩碧實驗室運用『玻尿酸裂解科技』將其切成許多小片段,增加玻尿酸的表面積,使能攜帶更多水分子,更有效滲透表皮層而提供更為強效的鎖水效果,爲皮膚建立一個持續吸引水分子的「儲水庫」。


『胡蘿蔔水解蛋白』提供護水膜 幫助肌膚適應溼度與溫度變化
 全新獨特的『胡蘿蔔水解蛋白』具有護水膜的功效,就像為肌膚穿上一層防護罩,幫助皮膚承受室內與室外的溫差變化,阻絕水分流失並鎖住水分以維持完整的皮膚保濕度,保護皮膚不受到多變環境溼度的影響。搭配蜜菌藻醣與山梨醇,皮膚就能適應濕度變化而自行調節,維持肌膚最佳恆濕狀態。


另外它沿襲了倩碧不添加香料的特色,
沒有特別的味道,
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



推開後

它的延展性很不錯,
我大概都試用一顆小珍珠的量就可以擦整臉,
剛擦上會略有黏感,但相較於很多其他的保濕凝膠,它真的不算黏,
輕輕按摩一會兒就會吸收了。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的水感很重,一推開就很水,不會呈現凍狀難以推開。

保濕效果很好,
最近很悶熱,
我家晚上溫度仍舊破30度,不開冷氣根本睡不著!
但難免會怕吹冷氣造成皮膚乾燥缺水,使出油量增加,
因此我都會在保養後,再薄薄擦上一層【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第二天早上起床皮膚都還是水水嫩嫩,沒什麼嚴重的缺水or出油的情形喔!

以前用第一代的時候,我有時也會厚厚的塗上一層按摩當面膜用,
現在我是覺得沒什麼必要,
大概是因為現在的皮膚比較穩定,保養品科技愈來發達,
吸收力&滲透力都變好了吧!
固定的薄擦一層保養,對我來說效果就很棒了~而且比較舒服。
不過如果面對換季時節的皮膚狀況不穩定,
我想拿它來當急救保濕面膜應該不錯~
搭飛機時如果想要保濕,選擇這種保濕凝膠的面膜,也比片狀保濕面膜好,
至少不會嚇到別人囉!


早上使用時要特別注意,
薄薄一層~千萬不要貪心!
凝膠類的保濕產品若使用過量,容易在推底妝時產生屑屑。
不過我自己都是薄薄一層~
這樣妝會因為保濕而更服貼,也因為它長效保濕的效果,之後更不容易出油。

另外,它具有不含油脂的特性,
如果遇到皮膚太乾時,也可以將它和粉底混合使用,
可同時保濕,使底妝更服貼。
在炎熱的夏季,這樣的上妝方式,也可以使底妝更薄透!
(↑我自己就很愛這個方式)


我是混和性膚質,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也能有效的保濕,
它的「恆濕效果」,的確會讓我比較不容易出油喔~
我最近比較喜歡的方式是,
早上先用化妝水濕敷過後,
擦上乳液,再加上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感覺上有毛孔緊緻的效果!



另外
這次倩碧的廣告圖片我好喜歡!

我向來喜愛這種水花與產品的結合~


差點忘了,倩碧有提供10份7ml的試用包給我的網誌讀者~
就是留言算試用包的活動啦!

我的題目很簡單
1)你有用過倩碧水磁場的保濕凝膠嗎?感覺如何呢?
2)你有自己的保濕小撇步嗎?聊聊吧~
3)你覺得這篇文章還有哪裡需要補強改進的呢?

我竟然忘了寫~
留言到7/4(星期五)23:59截止,
我會看留言內容選出10個名額,
這個活動因為是pixnet合辦的,再加上公平問題,
所以一定要登入你的pixnet才有資格參加喔!

之前沒登入就留言的,可以重新登入留言,
順便跟我說一下你是第幾樓的,
我可以把原本的留言刪掉~


簡單回答就可以囉!
*提醒一下,為了公平起見~記得登入後再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