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從沒想過我會用到「牡丹」這樣的暱稱,那只是個湊巧...
一方面我喜歡牡丹、一方面那陣子在觀察賞牡丹的狀況,
所以就改成了跟牡丹相關的暱稱,結果沒想到會被別人這樣稱呼。

其實當別人第一次在網路上叫我牡丹的時候,
我覺得非常怪~而且有點不能接受=.=
當然那是我自己的問題,誰叫我那時要拿牡丹當暱稱,
那時我還有想過要不要趕快換掉,可惜來不及啦!

某日我在圖書館鬼混,遇到我們系上的男同學,
他剛好有看到我的網誌,
結果就拿我暱稱的這件事取笑我......嗚嗚,

不過久而久之,後來也就習慣「牡丹」這個暱稱了。真的是習慣成自然吧!

雖然這之間還是常被友人問我幹嘛不挑的「文藝美少女」形象的暱稱,
(有人就還要順道用這個暱稱鬧我一下...
沒錯~我也這麼想過啊!
我的中英文名雖然也都跟植物有關,
但再怎麼樣也都比「牡丹」有文藝氣息,也更好聽,
不過再回頭想想~即使有這樣的名字,也沒讓我多出幾分文藝氣質>"<

後來也只好勸自己,
反正我很喜歡牡丹,也喜歡丹這個字,
只是「牡丹」太直接,偶而令我不滿而已。

~~~~~~~~~~
這篇是皇甫小妖怪的碎碎念,
因為太長了,沒辦法扔到旁邊的碎碎念區。只好變成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