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065699.jpg 6/18★心情起伏啊~波濤洶湧嗎?

大興皇朝3到管理室時,大樓管理員打了電話給我~真感謝他,
大概是因為我每天無聊就去繞到管理室問我的包裹,
管理員也知道我在等東西吧!
可惜當時我剛好出門,一直到黃昏才回家看書。

內容真的不錯,于晴的書總是讓我有小小感動啊~
看到中間我還掉眼淚了咧...不過翻到下一頁就忍不住大笑。
自己一個人看書的好處就在這裡,很感動的哭or大笑也不會嚇到人(笑)


我一定要說~雖然大家都說簡求春很好,我也覺得他很不錯,
可是那個我還是最愛南宮朗,
雖然我也很花心的覺得簡求春很好,歸無道、藍藍也都很可愛~
(難道我的本性就是這麼花心嗎...)

讓人感動的小細節很多,但于晴總安排了笑點,所以整體看起來不會太傷心,
特別說一下,
我會特別偏愛南宮朗,當然是因為他很認真的付出~
什麼都願意付出、改變,只要春花回來。
特別是172頁倒數第六行開始,南宮朗死守XX的那一段,
寧可不要命也不敢放手,我覺得好感動喔~

簡求春毫不猶豫的一語、南宮朗用血養OO、大家為春花擋光也讓我感動~
但七焚守在幾個陰氣重的地方、
大家都認為小頭春花一定會在陰間受欺侮,哭著祈求大家救她,
某人認為春花跟另一人的緣分較重,語氣頗酸的模樣......
這些段落都讓我很感動,但又忍不住覺得好笑。
我真的不愛打XXOO的,不過我有點擔心破壞別人閱讀的樂趣,
但我又想寫,乾脆打馬賽克

怎麼會這麼好看呢...現在開始期待番外篇了。

不過不看書的時間我一直很煩躁,
經前症候群很嚴重,
開始水腫了~心情很不好,
我不想在水腫的情況下去美妝版版聚啦...嗚嗚..........
為此心情更差>"<


忘了說,我最近再練習用捲髮器弄出捲髮~
對笨手笨腳的我來說,有點小困難,
不過算也做出捲髮了!


1870065699.jpg 6/15★哀嚎~我想看大興皇朝啦!!+忘了餵貓的人+破90萬了耶

這幾天我一直呈現哀嚎狀態~
原因很簡單,上次預購書我最愛的作家的個人誌,
大概是失心瘋~想說何必趕著第一天去。
現在我好後悔喔
很想看大興皇朝3,可是書還沒有來,
星期一能不能拿到呢?>"<

結果我為了排解這樣的心情,乾脆把網誌文章整頓了一番,
照例,有些舊文我會上鎖,
然後該重新分類的重新排過,
有些需要再稱增補的,我之後會再視情況補上去~就這樣啦!


星期五那天我從辦公室回來,
得逞先生打電話給我,說他和芳吟要去玩~可是忘了餵貓,
問我有沒有他們家的備份鑰匙,去幫忙餵貓。

唉~可憐的黃秋秋和黃莉莉啊,
從早上就餓著肚子,我才一進門,牠們就很可憐的喵喵叫,
跑到空的飼料碗邊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悲情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今天又去餵食的時候,
發現水快喝完了,
兩隻貓又表現出很餓的樣子吧!

黃秋秋和黃莉莉啊,
你們要好好巴結應該是比較可靠的芳吟姊姊,
然後趁得逞哥哥不注意的時候偷咬他,
誰叫他忘了餵你們吃飯!而且還把咖啡杯放在水槽沒有洗~
(我真是損友,竟然意圖教唆別人的貓搗蛋~哈哈)

差點忘了這件事,
我的網誌破90萬了耶,
星期五晚上我要關電腦前瞄了一下,就很幸運的自己踩到了90萬~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版友們囉~



1870065699.jpg 6/11陽光過敏

從小我對自己身體相當自豪,
雖然後來陸陸續續發現我有很多小毛病,但我不太會過敏~

當身邊過敏的朋友望著海鮮卻不能吃的時候,
我就會告訴大家,就由我來為大家補足份量吧!
我超愛吃蝦子、螃蟹等甲殼類海鮮,
配上酒這種普林過高的吃法偏偏是我的最愛,
極端的不養生~
(套榮芳老師的說法:養生的食物多半難吃,好吃的東西多半不養生!)

當系上要搬到新大樓,大家都為過敏所苦,不想去整理滿是灰塵的期刊室時,
我也很樂意一個人去負責去整理裝箱,
雖然後來是由我先進去大致把灰塵清一清後,學長進來陪我一起收。

當大家為了過敏不能養小動物時,
我只慶幸我家讓我從小就養各種小動物,似乎對這方面完全免疫。

可是啊可是,人生似乎總是不會太完美。
我對一樣東西過敏~陽光

前幾天去參加Kevin老師的簽書會,
那天是個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天氣有點悶~
因為沒出什麼太陽,我就穿著針織外套出門,那時還下著雨呢,
這就是一切麻煩的開端。

Kevin老師的活動人氣超旺,我不是很愛跟人有肢體接觸,
所以我就躲在最後面,
因為是陰天,所以也沒注意到我可能會暴露在陽光下一段時間,

回家後,我一直以為小黑蚊已經蔓延到東海一帶來了,
可是我明明沒看到小黑蚊啊!
問問四周人,大家也沒被小黑蚊侵襲~
然後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
我可能是因為那幾天仗著是陰天
穿針織外套曬到太陽,
加上簽書會那天實在是暴露在陰天的紫外線下太久啦~
引發我的陽光過敏問題!

唉~我怎麼會這麼糊塗呢...
昨天又因為工作上的事,不得不在中午到下午那段太陽最大的時間出門,
我就親眼看見我被太陽曬了不到兩分鐘的手指冒出小疹子,
那種感覺真可怕~
馬上拿出厚厚的皮手套戴上,
雖然穿著外套、帶著手套,還穿長褲、慢跑鞋,頭上還戴全罩安全帽,
我還是覺得豔陽高照時就讓我躲起來吧!

我只想要有被陽光親吻般的妝感,
但一點也不想被真正的陽光親吻後過敏啊>"<




1870065699.jpg 6/3★6月&蛇妖的閒聊

6月一下子就到了耶,感覺上很多事情要做,要好好努力~
我總覺得事情很多,
想做的很多,可是老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應該要學會忙裡偷閒,這樣才能去游泳。

剛剛上PTT晃了一下,
看到有人在討論
有女友的男生在下雨的半夜三點幫女友買湯圓回家的路上,
看到女孩子獨自走著經過你,
她心情不好又沒撐傘~你會把傘遞給她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想法是,啊~是白娘子!
大概是因為端午節快到了吧

白蛇傳是我很小的時候就看過的故事,
我還記得我當時看完的想法,即使至今仍沒有變過~
如果我是白娘子,我大概會覺得自己瞎了眼,
怎麼會跟許仙這種膽小沒用、輕易就背離自己妻子的人在一起。
總之許仙是我第一個在書中看到就覺得是大爛男的角色,
白娘子對他很好啊,她是來報恩的,所以全心全意的照顧他,
結果他就在路上聽了個和尚說自己的妻子是妖怪,
自己就拿雄黃酒諞妻子喝下去~等白娘子喝了現出原形,許仙就嚇死了...
白娘子還去天庭盜取仙草把許仙救活,
結果這個許仙之後幹了什麼好事?
他又被法海騙到金山寺去了,
搞得白娘子跟法海鬥法搶人,結果水淹金山寺死了很多無辜的人~
(這是誰的錯啊?是被騙的笨蛋?還是老愛挑撥的和尚?or要搶回老公的蛇妖?)
最後,白娘子就被壓在雷峰塔下了...


整個就是很不值得的故事啊~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