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愛看美人,
我總說絕大多數女孩都會有美麗、可愛的地方。的確呀~我是真心這麼認為!

不過如果純粹評選所謂的「美人」,那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美人有百百種,或許精緻、或許陽剛、或許魅惑……
在這方面,我相信的是一見鍾情
第一眼就要能吸引住目光,從此迷戀無法自拔!這才是我所謂的絕代美人~

正如我第一次看Gone With The  Wind,被Vivien Leigh 迷惑一般,
小說中第一句話:「郝思嘉長得並不美」,可就是魅力獨特至極。

Vivien Leigh 


Vivien Leigh 很美,
但重點是她演活了我心中的郝思嘉,
美的獨特、絕豔又任性,擁有鮮明的存在感,
挑眉間的絕代風華,讓人覺得豔麗的不敢逼視。
當年能打敗Katharine Hepburn等人得到這個角色Vivien Leigh真的是當之無愧。


我覺得她美麗的模樣像貓咪,帶有一點高傲的任性。
美麗才華兼具!

連側面都完美~


從她開始大概奠基了我對美人兒的口味,獨特絕豔是評定的首要標準。
因此,
當我看到Angelina Jolie怎麼能不被迷住呢?

Angelina Jolie美麗、叛逆,帶著那種不羈的隨性感,
本身強烈的氣勢、鮮明的存在,每個眼波流轉就是性感撩人!


這是很多年前(似乎是2001年),
Angelina Jolie為VOGUE雜誌拍的一系列照片中的其中一張,我相當喜歡,
我一直覺得這樣側趴的姿勢,讓整個曲線顯的超性感。

我還記得那篇專訪中,
 Jolie說他最喜愛的唇膏是MAC家的某支裸色唇膏,不過色號我忘了。

我一直覺得 Jolie的美部分來自於她獨特的野性與叛逆,
五官天生的精緻美麗之外,
她充滿魄力的眼神為她加了無限多分啊,我最愛這種眼神了。
對我來說她是一個很鮮明的存在,有愛心作慈善事業大加分!

說到她的作品,
Mr. & Mrs. Smith不是最棒的一部,但男女主角我都愛,整個劇情輕鬆有趣,很不錯,
Taking Lives算是我相當喜愛的一部,她演的是個專精犯罪心理學的警官~
Lara Croft Tomb Raider這樣的電玩角色多帥啊~
唉,對她的美,我只能讚嘆不已!


同樣是豔光逼人,Catherine Zeta Jones 相對的就非常女人,

對我來說,Catherine Zeta Jones 和Angelina Jolie的美艷是截然不同的,
那是一種純然的女性美。
那樣明豔的美麗,怎能讓人不心動?
當年The Mask of Zorro 她撐著傘出現的一幕,緊緊抓住我的視線,
對著螢幕整個呆住的人,想必不會只有我一個。


她也是Elizabeth Arden的代言人,
我一直覺得最貼切的就是她為【PROVOCATIVE(挑逗女香)】 拍的廣告。



放個影片連結讓大家看看~這樣的美人兒讓男人只能融成一灘水啦!

Catherine Zeta Jones 的魅力,
讓我馬上衝去百貨公司,在試聞後買了一整套的【PROVOCATIVE】 ,
味道很性感、浪漫,我非常喜歡



同樣是女性美的代表,Monica Bellucci也算是絕頂美豔。


這是她早年的照片,已經很有獨特的風韻&氣質。


Monica Bellucci的五官相當漂亮,
身材比例也是我相當喜愛的穠纖合度,
彷彿是女神般的存在,但偏冷中又帶炙熱的眼神相當勾人。


我覺得她華美性感的韻味,格外適合皮草、珠寶,
Cartier找過她拍了一系列珠寶廣告,
只能說,就是要有那種美和氣勢,才能撐的起那種華麗設計的珠寶啊!


如果大家還想不起來,那就看看這張吧~
沒錯,她是Dior的代言人,藍星唇膏的這張紅唇迷惑多少人掏錢購買啊!



另外,【駭客任務】中這位美人兒有出現過喔~
她在戲裡叫Persephone,我當時就跟朋友開玩笑說了一句~
如果我是Hades,怎麼抗拒的了這個美麗的Persephone,當然是搶回家啊!(笑)


Monica Bellucci曾拍過廣告的Cartier是珠寶界的帝王,
既然如此,那就附帶說說具有皇室氣質的美人兒吧!


Grace Kelly當之無愧~

她的電影我不特別愛,我喜歡她優雅細膩的氣質,
那種高雅明媚~是我心中的王妃典範。



既然提到皇家典範,不提一下Cate Blanchett未免太過份!
雖然她不是我心目中典型的絕代美人,不過很想寫她。

她是絕佳的演員,有著優雅的氣質、湛藍色的冷豔氣勢,
當年她以【伊麗莎白】敗給Gwyneth Paltrow的【莎翁情史】,
我覺得簡直莫名其妙、沒有天理
(其實我覺得Gwyneth Paltrow也是相當漂亮的女明星,我也相當喜歡她
不過【莎翁情史】中看不出什麼演技啊~我比較喜歡她的【愛瑪】)

Cate Blanchett演出精靈女王Galadriel真是在適合不過了!

相當貴氣的美人兒,有種不怒而威、凜冽不可侵犯的氣魄。

我真正喜歡她是因為【The Talented Mr. Ripley(天才雷普力)】,
她在裡面的戲份不多,演的是一名富家千金,
但我相當喜愛她的氣質,一看到就不由自主的喜歡啊!

她演什麼像什麼,角色類型也多~令人不得不佩服!


我也喜歡她微笑時,淺淺的嘲弄感,
在我心中她是氣質高貴的美人兒,我很喜歡她。

+♥+♥+♥+♥+♥+♥+♥+♥+♥+♥+♥+♥+♥+♥+♥+♥+
仔細看看,
Vivien Leigh 、Angelina Jolie、Catherine Zeta Jones 、Monica Bellucci,
這四個我最喜歡~
在我心中是絕代美人之列!


Grace Kelly、Cate Blanchett以氣質取勝!

本來只是在我收集的美人圖中找尋彩妝的靈感~
莫名其妙寫出一篇我愛的美人列表,
其實是在意料之外,
不過忙碌之餘,看看這些美麗的人兒,心情會變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