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別人的部落格觀賞時,
看到關刺青的話題,
讓我想到以前發生的一件事~
還滿有趣的就寫上來吧!


某日,我和我的好友逛街經過刺青店,
好友告訴我他想刺青~
「丹,我想刺青!」好友這麼說

「你想刺什麼圖案?刺在哪裡?你有考慮清楚嗎?之後不喜歡要洗掉,很痛喔。」我非常堅持是朋友就得盡到提醒的責任。

「妳不是都用『朱雀』這個代號嗎?我打算在我的背後弄隻朱雀,一定很酷!」

「『朱雀』是我又不是你!你刺朱雀幹嘛?」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朋友根本不回答我,「我跟妳說,如果我在背後刺隻朱雀,以後去游泳從岸上就可以輕易找到我耶!妳不覺得光是想像就很搶眼嗎?」

「你覺得把代表火的鳥浸在水裡很好嗎?而且沒事幹嘛從岸上找人啊,你是預料自己會溺水嗎?求救的時候我比較容易發現你。」我忍不住想偷笑。

好友皺了下眉,「不管啦,陪我去弄。」

哇,拗起來啦!

「不要吧,如果刺青,身材要一直保持不能變喔!」好友太精瘦結實了,一直希望能再稍微壯一點。

「為什麼?」

「如果我不先跟你說,我擔心你以後會恨我。」我很不忍心說出事實,「如果你變胖的話,會把圖案撐開,然後你的背後就會有一隻變形而且醜醜的大胖鳥。」

對啊,大胖鳥,而且還是橘紅色的大胖鳥。

「……」朋友完全不想說話,拖著我默默地離開那家刺青店的門口。


+♥+♥+♥+♥+♥+♥+♥+♥+♥+♥+♥+♥+♥+♥+♥+♥+♥+♥+
我一直覺得,刺青需要很大的勇氣,當然也需要慎重的考慮,
因為據說洗掉刺青非常痛,而且可能要洗好幾次,非常勞民傷財。

刺上去了,簡直像是身份標記咧~
忘了是哪個節目看到,
講美國的一個刺青的故事。
某個人出車禍被撞的全身都青青紫紫的送到醫院,
因為陷入昏迷,身上又沒有證件,
結果他的好友看新聞時剛好看到他,從他的刺青辨認出他的身份耶~

想到這件事,又想到之前跟好友的對話,
害我忍不住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