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_tiny_013.gif 5/27大排長龍加油日,排隊這種事真的是有訣竅的~

下午忽然宣布5/28零點開始,油價要調漲~
使我傍晚出門時遇到大塞車,因為所有的加油站都大排長龍造成慢車道回堵。

說真的,我是滿哀怨的,
如果可以,我願意等5/28再去加油,我騎小50,加滿油了不起多10元,
根本不值得花那麼多時間去排隊~

偏偏...很不幸的,
我的油箱已經見底了,可是我要去新光三越拿太平猴魁,
如果不去加油,我一定會面臨半路推車的窘境。

東海自遊園路到工業一路這一段,有很多加油站,
我從遊園路往下走先去圖書館還書時,
就發現往台中方向的加油站都是回堵狀態,
因為這是大家下班的方向。

台中是一個很奇怪的城市,
大家住在市中心,可是要到郊區(工業區&中科)上班,
這跟很多大城市的狀況不太一樣。

但,台中往沙鹿方向的加油站人數明顯少很多,
所以我就去那裡排隊加油啦~
整個排隊、加油,再加上結帳的時間,
大概7~8分鐘(我的iPod兩首歌都還沒唱完)
我只大概比平常多花了一點點的時間而已。

加完油,騎往新光三越的路上,在工業一路那裡看到了大量的回堵車潮,
讓我萬分悔恨沒帶相機拍下這景象~這可是歷史性的一幕啊!

不過重點是,
那裡排隊加油的機車是對向車道加油站的5倍長,而且持續增長中。

大家排隊的時候要看一下,
如果是下班時間,
順著大量車潮(公司→住家)的車道比較容易塞車,排隊加油也一樣,
因為很少人開車會迴轉去對向加油,開車迴轉也沒那麼方便,
所以順向排隊一定比較長。

如果騎機車,迴轉方便,
倒是可以考慮繞道對向去排隊,速度快多了~


以上就是我買東西(買早餐)&排隊加油的累積心得,
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呢?



girl_tiny_013.gif 5/15  念舊

寫妝文時忽然發現我可能很念舊~

主要是看到這張照片上的手鍊們,興起了我覺得我可能很念舊的感覺。

因為我的飾品都可以戴好久~
除了蛋白石手鍊是今年買的,
純銀小鈴鐺手鍊戴了大概11年,
最寶貝的純銀手環戴了近10年,
藍水晶編織手鍊8年。

呃~這到底是說我買東西眼光神準,所以可以戴很久,
還是說我深知自己的品味,且長期不變,
該不會我根本沒長大吧?
還是……這也算是一種念舊呢?(笑)

有時,我不免會想,我對人、事、物多少都是念舊的,
就某方面來說,這就是一種執著~
有些時候,幾乎可以說是偏執了,
關於這個特點,我似乎一直沒變啊,
這到底是從別人身上學來的?還是與生俱來的天性呢?


p.s.:
這幾天感冒,頭暈暈的,喉嚨好痛,而且還發燒~
最慘的是,可能是因為感冒身體虛吧,
我的老毛病發作了。
本來還滿想去的MAC活動也只好放棄>"<

+♥+♥+♥+♥+♥+♥+♥+♥+♥+♥+♥+♥+♥+♥+♥+♥+♥+♥+
girl_tiny_013.gif 5/10  提前慶祝母親節

今天跟媽咪和凱莉提前慶祝母親節,
所以我就提著昨天獲得的法國兔水餃包出門啦,
三個人一起去吃飯、聊天,可惜我爸有事不能參加...
中友人多到不行~用人山人海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不過,到了下午我們分別要回家時,
早上就已稍強的風勢已經變成大風啦!
我坐公車回到東海時,走到我停在公車站牌附近的機車旁,
就看到我的小50被風吹倒了~而且,我的後照鏡斷了啦

不過大致上來說,今天還是很棒的一天~

+♥+♥+♥+♥+♥+♥+♥+♥+♥+♥+♥+♥+♥+♥+♥+♥+♥+♥+
girl_tiny_013.gif 5/9  書在這裡!/新的法國兔水餃包


前幾天,老師跟我說他的書不見了~>"<
他說找遍家裡、研究室,還問了其他老師,都找不到,
我們幾個做相關研究的學生也在家裡翻箱倒櫃,
深怕書其實就是被自己借回家了,
後來我決定重新找一遍研究室,
結果今天我才一開門,嘿嘿,就找到囉!(運氣真好

處理完公務,我就從辦公室回家,途中還先繞去寄辦公室的掛號信,
買了種小Myu貓草用的培養土,也買了要送樹兒的紅色玫瑰花喔!

晚上因為失血過多,貧血而且滿不舒服的,
樹兒下班後帶我去吃了我很愛的黃記鵝肉冬粉,真是太好吃啦!
吃完飯後,兩人騎車兜兜風,
樹兒帶我去我愛的店逛逛,說要買禮物送我,
最後我挑了粉藍色的法國兔水餃包,好可愛喔!
明天去逛街一定要提。

(補上法國兔水餃包的照片)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
girl_tiny_013.gif 5/7  昏沈的一天~喔,天哪!我不是故意的

又像病貓一樣的窩在家裡,
為了某種原因需要大量的黑糖和熱飲(講了那麼多,其實就是因為當女人啦)
想看哈利波特,結果我的《火盃的考驗》不見了,怎麼一回事呢?

睡了很長的午覺醒來,又看了一下書,
等樹兒下班帶我去吃火鍋&買黑糖。
我昏沈了一整天~最後終於犯了錯

我在飲料店前面遇到了彭老師,
跟彭老師打完招呼後,
我稍微提了一下計畫案的事(為什麼我會這麼煞風景呢?笨蛋啊!)
接著我就去買黑糖了~挑黑糖的同時,我心理一直想著我好像忘了某件事...
直到回家時,樹兒問我:「彭老師是不是之前說過想看妳的男朋友?」
我才忽然想起,天哪!我忘了彭老師不認識樹兒,
而且最糟的是~我沒介紹他們認識。
唉,我是因為失血過多變成白癡嗎?

老師,請原諒我!

+♥+♥+♥+♥+♥+♥+♥+♥+♥+♥+♥+♥+♥+♥+♥+♥+♥+♥+
girl_tiny_013.gif 5/6  我真的沒有穿太少,是天氣悶啦!

開會時,
老師說:「牡丹是我們裡面最快樂的一個。」
我:「哪有?我前陣子都在生病。」
老師:「誰叫你要穿那麼少?」
我:「...........」
好吧,我承認我只穿無袖的針織,沒穿外套的確太少,
但是...天氣真的很悶,而且正在吃飯啊!

+♥+♥+♥+♥+♥+♥+♥+♥+♥+♥+♥+♥+♥+♥+♥+♥+♥+♥+

girl_tiny_013.gif 5/5  大雨天,能不能不要去開會?

每個星期一,辦公室都要開會。
今天早上我是被雷聲轟轟轟的嚇醒的,一看到大雨,我就不想去開會。

才開電腦,其他助理們也傳訊來表達不太想開會的意願,
明明沒什麼事,卻得冒著大雨,以及在中港路摔車的風險趕到學校...
但,
誰要去幫貓掛鈴鐺呢?
身為小老鼠的我們,十分觀望。(講成這樣...其實我們老師很好)

最後,我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說:「雨那麼大,也只好這樣啦!」

喔~老師,你真是太好啦!
學長聽完我的回覆,開心睡回籠覺去;
我跟小光,就明天再去開別的會吧。

希望明天我的中午會議不要再下雨了啦,我很想去買摩斯漢堡呢。

+♥+♥+♥+♥+♥+♥+♥+♥+♥+♥+♥+♥+♥+♥+♥+♥+♥+♥+

girl_tiny_013.gif 5/4  芳吟家又有新遊戲!

晚上又去芳吟家鬼混,
吃老黃的精心傑作~咖哩飯&香菇雞!
還吃到一種據說是用刀子劃開偽裝成花菇的大陸香菇。

整個詳情請看芳吟的網誌:
http://blog.yam.com/ps2kitty/article/15012775


後來還玩了遊戲。
本來想說玩到21:40,還可以去手作一趟,
結果,我完全錯估【波多黎各】這個遊戲的遊戲時間啊,後來玩到23:30。
嗯~請叫我Indigo大亨,已經幾乎是我的獨佔事業了(笑)

回到家後,Myu衝過來,然後就哭了。
牠最近很會這一招,衝過來+馬上紅眼眶,
星期六(5/3)我回老家一趟,提前先送母親節禮物,回來時小Myu也這樣~
該不會有分離焦慮症吧!

+♥+♥+♥+♥+♥+♥+♥+♥+♥+♥+♥+♥+♥+♥+♥+♥+♥+♥+

girl_tiny_013.gif 5/3  媽,先預祝你母親節快樂!

回老家,拿禮物給媽媽。
媽咪真的很辛苦,
而且最近東海這裡的交通意外一直讓她很擔心,
只有母親節才對媽媽好是不夠的,
平時就要對她好。

結果我送媽媽什麼禮物呢?
我跟凱莉合挑了一個超可愛的小布娃娃【餅乾小布】給她


很可愛吧~整個就是喝著下午茶的小公主,
而且它的眼睛是紫色的喔~

我去買的那天,趕到時店已經打烊了,
於是我去隔壁分店,問跟我比較熟的店長說能不能幫我拿,
他們老闆剛好在,於是我就拿到了。
真是幸運啊,我很怕這麼可愛的娃娃會被買走!

我媽咪很喜歡這種東西,小玩具一類的,
小布、森林家族、娃娃......還會跟我們一起玩,
我有這個媽真的很好,她是我媽,也像我的姊姊、朋友一樣,我愛她!

對了,我還送了她一盒花草茶,
養顏美容+抒壓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