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對手部的保養向來重視。
一切源自於Gone With thw Wind這本我最愛的小說,
裡面提到了女孩子的手的理想典範,白晰、細緻、柔嫩~

要不然白瑞德怎麼會因為郝思嘉粗糙的手,
而知道她過得並不好,是到監獄來騙他的呢?
總之,
由於希望自己好命(看起來好命、也真的好命)&搭飾品時能更好看,
我向來對於重視手部的保養,
尤其在留了長指甲之後,因為想做彩繪後好看,也就會更注意這類的資訊囉!

畢竟,被別人誇獎手嫩嫩的很漂亮,大大的滿足了我的虛榮心~(笑)

回到正題,

這次的試用廠商寄來的是【Kamill康蜜兒甘菊護手霜】經典型,NT$280/150ml,
價格頗實惠,一罐感覺可以用很久。

主要成分有~
●洋甘菊-具增加肌膚、指甲光澤與抗過敏功能。 
●沒藥醇-能安撫舒緩肌膚緊繃現象。
●杏仁-具保濕、滋潤與抗氧化功用。

我一直很喜歡洋甘菊,
這種植物的香味具有舒緩身心的功效,
另外,洋甘菊具有鎮靜舒緩的功能,並且可以改善皮膚粗糙。
自古以來就是美膚聖品啊!



照例,試護手霜前要聞看看味道,
有淡淡的香味,讓人聞了滿舒服的,而且很持久,洗完手還聞得到呢~
(幸好聞起來的味道我很喜歡,要不味道持久就變成很大的缺點了)

這款【Kamill康蜜兒甘菊護手霜】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就推開,
質地雖然有潤澤感,但頗為清爽,很好吸收、能迅速滲透肌膚,
擦上後打字、工作完全不會有問題,不會老覺得髒髒黏黏的。

有些護手霜太過滋潤,吸收緩慢,總覺得會影響工作,
除非修復效果好,可以在睡眠時間使用,否則我就不太喜歡了。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它能在手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大概一、兩次水洗都還耐得住,這點還不錯,
要不然像我這種弄個東西就一定要洗一下手的人,真的很麻煩=.=

另外,我覺得最棒的一點,是因為含有洋甘菊的成分,
能在擦護手霜的同時修護指甲。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不過因為它還算滿大罐的,
我都是把它放在書桌上,想到就補擦~
帶出去就嫌太大罐了,一定得分裝。

大概就這樣吧~我還滿滿意的,
會列入續購商品清單!


這次拍產品拍的不太順,就直接用廠商提供的提片吧~拍得滿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