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東海四季Shiseido試新的底妝,順便把春妝也試了一下~
前陣子好忙,春妝上市,我連去看的時間都沒有,
就連買口紅都是靠櫃買了就走。今天就趁機看看囉!
+♥+♥+♥+♥+♥+♥+♥+♥+♥+♥+♥+♥+♥+♥+♥+♥+♥+♥+
首先先做了膚測~
我覺得自己真是自找麻煩,
因為明知道春天換季是一年皮膚最爛的時候,竟還去做膚測,
簡直是故意讓自己傷心啊!~有沒有人這麼自虐?
結果:缺水缺很大

好吧,難過完就可以進入今天的重點~試新底妝和春妝!

底妝我試的是【輕潤粧前乳】&【心機無暇恆采粉蜜UV】,
其實之前Shiseido就有給我【無暇恆采粉蜜UV】的公關品試用,
不過我很想看彩妝師的使用方法。

由於我的皮膚缺水缺得很嚴重,
所以在上妝前,有先用新肌密化妝水濕敷,使妝能夠更服貼。
(我平時自己在家也會這麼做,對增加底妝的服貼度相當有效!)


輕潤粧前乳~坦白說,是個讓我完全沒興趣的東西,
因為我平時一定會擦高係數的防曬
(要不然曬到太陽就會過敏~難道我是吸血鬼嗎?)
這款粧前乳的防曬係數只有SPF10,PA+。
對我來說不夠力!
至於他的潤色效果,我覺得別款的防曬也能取代。

因為我的黑眼圈有些重,
所以彩妝師幫我用【新肌密潤色隔離霜UV < SPF25‧PA++ >】,
稍微在眼週潤色了一下。
像我的黑眼圈其實是比較麻煩的,很難遮乾淨~
因為我有因為睡眠不足造成的褐色黑眼圈,也有皮膚過薄造成的青色黑眼圈。

接著就是重頭戲【心機無暇恆采粉蜜UV】了!
以專用的海綿沾取粉蜜後,從黑瞳下方的顴骨開始向外推拍開,
這樣臉部外側自然就會比較薄,立體感就會出來。
額頭的用量要少~因為講話會有表情,如果粉擦的太厚,抬頭紋會很明顯。
T字部位的用量也不要太多~才不會出油後髒成一片。
*其他心得為了避嫌,就先不寫了。

之後,拍上蜜粉,輕刷一層【心機輕潤粉餅OC10】定妝,
再用【心機輕潤粉餅OC30】刷下巴兩側修容。
這款粉餅是2007年春夏時初的,粉壓的比較鬆,
我一直覺得它用刷的比用粉撲來得漂亮。
不過我其實比較喜歡2006年的款!控油力比較好。

最後,用輕柔彩#20(自然米黃色)刷演下和T字打亮~
+♥+♥+♥+♥+♥+♥+♥+♥+♥+♥+♥+♥+♥+♥+♥+♥+♥+♥+

妝容部分,
我覺得這是少數我在Shiseido給第一次見面的彩妝師化妝的經驗中,
比較滿意的一次吧。
我先跟彩妝師討論了一下,他覺得我的眼睛已經又圓又大了,
可以畫一個看起來比較淡一點但又有精神的妝。

使用產品:

眼妝
1、心機 聚焦眼線膏#GD855
2、
心機 黑瞳純淨眼影2#BR741
3、心機眼線筆#BR-762
4、心機 影誘睫毛膏#BK999

腮紅
心機頰彩#RD312、#RS314

唇妝
心機 恆光燦唇膏#RD730
心機 光發色唇印#BE220


1、棕色眼線筆先拉長眼尾,做出眼尾的尖角
2、銀白色粉狀眼影打底
3、綠色粉狀眼影刷眼窩
4、深褐色粉狀眼影以眼影棒沾取畫眼摺
5、金色眼線膠,打亮眼頭&下眼線前段,再畫上眼線
6、刷上睫毛膏









1)因為用的眼線是金色的,感覺上沒那麼深邃,不過有種輕盈感
2)可能是金色的襯托,整個眼妝感覺還滿閃亮的


唇妝部分我很喜歡,

因為我跟彩妝師提到我不喜歡用遮瑕類的產品遮唇色,
於是彩妝師建議我,可以先用裸紅色的唇膏先打過底,
再上別的顏色的唇蜜,效果也會不錯~

所以這個是恆光燦唇膏#RD730+光發色唇印#BE220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之後應該會去帶恆光燦唇膏#RD730

全妝效果看一下~





只個妝效我還滿喜歡的喔~覺得很輕!

最後,跟彩妝師合照一張~


這就是今天的靠櫃試妝記錄。

4/14補充:
彩妝師的名字叫洪凱裕,
好像是2006Shiseido大專盃的冠軍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