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樹兒下班,帶我去MAC買限量腮紅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可能有一點腮紅強迫症~
這當然不是指我愛買腮紅,我的腮紅數量遠遠不及我心中的腮紅達人們!
(在這方面我完全是小小小......咖→我絕對不是自謙)
只是我最近對腮紅相當感興趣,這點完全顛覆我過去的習慣,
以前巴不得一塊腮紅可以應付所有妝容,
現在卻常會以腮紅為基調,再考量其他部分的彩妝。

至於這樣的轉變,我想有兩個比較主要的原因~

首先跟MAC腮紅有關,
我的MAC腮紅不多,不過都是限量色!
而MAC的限量色們都是美到搶戲,絕對可以獨當一面的當主角的啊,
所以我非常甘願的先刷上腮紅,再考慮妝容的其他部分。

其次,應該是因為天氣轉熱了,
隨著氣溫的升高,我對眼妝的熱情就像溜滑梯一般的下滑,
在必須兼顧精神、氣色的考量下,腮紅就成了妝容中最重要的一環。


最近最愛的腮紅是這些~


(呃...其實中間那一盤應該是眼影啦,不過當腮紅我也很愛)

最近格外迷蜜桃色腮紅~
MAC#hipness、joyous&Stila的#dance都是很漂亮的蜜桃色,
相較之下#hipness比較紅一點,
但如果以實用性來說,我覺得買#joyous比較好;
至於Stila#dance是蜜桃偏粉,
如果膚色比較黃一點的女孩,挑這塊又會比挑MAC#joyous更好。

與這三個顏色相較,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OR10比較平淡無奇了點,
不過用來搭稍重的眼妝效果挺不錯的。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PK210,也是個稱職的配角,
刷上後氣色很好,會讓我的皮膚感覺更白~光為這點,我就愛死它了!

MAC#true romantic帶紫調,我完全是為了它的名字選擇它,
因此有些擔心他會挑人,尤其挑我這種中偏黃的皮膚。
不過,今天早上刷上腮紅時發現一切都是我在庸人自擾,
刷起來的感覺超知性啊,而且氣色也很好,而且感覺皮膚比較白呢!
(真是誤打誤撞買到好貨呀)

Stila喵咪四色書和奇幻雪國#黑夜的腮紅都是偏粉霧感的粉紅色,
不過喵咪四色書的粉紅是淺淡粉嫩型,略有一點偏灰;
而奇幻雪國#黑夜的腮紅則是有點豔麗的粉紅,
一層一層加真的非常漂亮,不過一下子就下手太重會有點可怕,
它也是很會搶戲的漂亮顏色。

Anna Sui舊款#301一直是我心中的夢幻腮紅,
色調偏冷,但甜美的像娃娃一樣,
可惜停產了,我也一直找不到相似的顏色能取代它。

大致就是這樣,
不過我心中還有一塊腮紅我也很想要~那就是MAC#foolish me。
昨天在常態腮紅中一眼就看見它了,
不過似乎跟#joyous很像,因此還要再觀察一下。
因為~我裝腮紅的小抽屜爆了...

更糟的是,我剛去雪姬那兒晃了一下,
對MAC的限量腮紅#sweetness、feeling也有點心動=.=

大家到了夏天也會特別喜歡買腮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