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過度忙碌,我完美主義的個性在這個時候發作,
整天不是唸書就是工作,唯二的娛樂是「跟貓玩」還有「吃飯」
這期間經過新光三越好幾次,我都沒有閒情逸致去逛,
早上發生了一個爆炸性意外~
我又再度體悟到:有些事出了意外,你就是拿它沒辦法!
很鬱悶的睡了午覺,還做惡夢.......

惡夢醒來,本來樹兒和學長要找我一起去吃飯,
後來他們又決定兩個人去吃,
我反正是從被窩爬出來了,乾脆就去外頭晃晃~
處理了一堆雜事後,偷了個閒空,去逛新光三越!

說真的,自從九月底陪我家人逛街後,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好好逛街了,
樹兒不是一個喜歡逛街的人,我也不想勉強他,
即使我生日那天也是挑完禮物,逛了20分鐘玩具,就去吃冰了~
今天逮到機會,
我還穿著球鞋,一定要狠狠逛個夠!
---------------
第一站,大門口的活動看板,
我很仔細的看了最近有哪些活動和有趣的臨時櫃,
做點功課總有好處,我發現
Harrods在新光三越有辦展覽喔!
哈哈~可以去試試它們的茶
---------
進入新光三越一樓,簡直就是天堂啊~
星期四的晚上幾乎沒有什麼人,
可以輕鬆的逛。
我先去Anna Sui,22~24日它們有全省專櫃九折的活動,
我非常甜蜜的向小姐詢問,
如果我付現,能不能先購買、取貨,之後再來拿發票。
結果可以耶~真開心。

我買了我想要的大把巧魔梳,梳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馬上幻想自己的頭髮梳了之後會閃閃動人!



然後買了一個特惠組,就是這個,
我覺得還滿實惠的,等於是買折疊梳+折疊鏡送睫毛夾
我自己已經有白色的限量版鏡子,
這個是要買來送我妹妹凱莉的聖誕禮物~
她一直很喜歡這個鏡子,我想送給她她應該會很喜歡吧!


最後,還買了一瓶聖誕限量的指甲油#027
是果凍粉紅裡面有五彩細亮粉,
我很喜歡它家的指甲油,剛好又遇到很想要也頗實用的顏色,
當然就買回家啦~


後來又繞去植村秀,
先幫ptt的版友詢問奢華黑,不過還是缺貨,
小姐還說:「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奢華黑到處都缺貨」
我回答:「因為ptt美妝版狂推的關係。」
順便還跟櫃姐解釋ptt美妝版是什麼。

反正我不缺,所以也不特別在意這件事,
倒是我一直很想要的#33E腮紅,終於有貨了,
又看到檸檬推薦的聖誕限量腮紅「玫瑰石」
刷起來真的不錯,也買了一塊。



檸檬的推薦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lemon&article_id=6971672

然後到幾家有興趣的專櫃晃一下,不過沒什麼什麼人理我,
我也沒特別需要什麼,就開始一樓一樓往上逛啦!

------------
一路平順的逛著,到了6樓,(跳很快的感覺)
台中新光三越六樓是兒童玩具部,也是我最喜歡的樓層之一,
去逛了一下Build-A-Bear Workshop™ 『美國熊熊工作室』,
滿多人在那裡買禮物的,
我的週年禮物,小熊Rex也是在那裡買的,
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1462415

但我主要的目標是芭比、森林家族和Sanrio,
雖然不見得會買,但我很喜歡看這些玩具,
小時候,我父母常買這些玩具給我,
因此,我每次逛這些,都會覺得很快樂~
--------------
慢慢逛著,又爬到了10樓,去看
Harrods的特展,
好多熊熊喔!
看著~看著~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了,
本來想買它們的罐裝茶葉,但是...它賣完了!!!
結果我只買到盒裝的,
我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啦,家裡有別的密封罐

我買的是我最喜歡的ASSAM,
回家泡來喝~配上我的寶貝骨瓷杯,超漂亮!
(這杯子是我去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已經絕版了~)

重點是,茶的味道很好,
厚實之餘又有甜蜜的口感,
放冷了以後的味道還是很甘甜,不錯!


最後,逛到12樓,買樹兒的聖誕禮物,
本來想買新出的NBA球衣,
結果,小姐說還沒進貨.......
後來我又挑了很久,最後,在Blue Way買了一件衣服送他,
那件衣服的圖樣我也很愛,不過沒有女生的,也沒有S號的,
櫃姐非常非常的nice,她幫我把M號的男裝改短、改腰身,
我的手比一般人長,所以袖常只要改一點點。
呵呵~樹兒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情侶裝一件啦!

逛完後,本來還想去看龍騎士,
不過一起上課的同學說要一起去看,
先約看看能不能成行吧!

我之後還想看黃金甲、博物館驚魂,
香水還沒看大概只能租DVD了吧!暫時排不進去了。

想做的事很多很多...,
但逛回來又加上採買,
我念完書後,一定要好好工作一下。


*圖片說明:那張照片是我在整理領巾時,小Myu好奇的來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