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貼了一些美容美妝廣告給大家笑一笑,
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11865719
這次,就換當時的保健食品上場啦!
+♥+♥+♥+♥+♥+♥+♥+♥+♥+♥+♥+♥+♥+♥+♥+♥+♥+♥+
第一個,【平海氏胎產神水】


坦白說,我第一次看到【平海氏胎產神水】的廣告時,
一看到那斗大的標題,
我心中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電影【三更2‧餃子】的最後一幕~
楊千嬅看著鏡頭,將調羹上鮮粉熱呼的餃子放進嘴裡~喀滋喀滋~
寄盼以嬰胎為餡的餃子,能讓她保有青春美貌,抓住愛情與幸福。

不過,這是我多想吧!
這個廣告賣的是某種神奇的飲品,
功效似乎跟我們現代人調理身體的四物湯、中將湯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東西換個名稱上市販賣。

當時由於某種仰慕西洋、東洋等現代文明的心態,
中藥湯品改個名字販賣,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這點我沒仔細研究~所以只是胡亂猜測,我仍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第二個是【韋廉士大醫生紅色補丸】
會想講這個,實在是因為它的廣告比較多,而且年齡層上下通包,
從沒看過這麼能補的東西。

對於豆蔻年華的少女【韋廉士大醫生紅色補丸】適用~
什麼都能補!
補血、補氣&治頭痛、胃痛、筋骨痛.......也太神了吧!
另外,買藥附贈婦女衛生小書一本。





對於中年婦女,【韋廉士大醫生紅色補丸】也適用~
而且,找了某楊姓女士出來作見證喔!(這真是歷久不衰的行銷手法~笑)
不過,這個時候是贈送男女衛生小書一本,
不知後來為什麼變成只送婦女衛生小書?沒錯,這個廣告比上一篇早。



如果,已經到了中年,但還想活久一點,等著過八十大壽的話~
【韋廉士大醫生紅色補丸】可以讓人真的壽比南山!

而且是因為這款補藥能治病啊~
上面針對疾病的項目讓我看的眼花撩亂,覺得這款大概只能以「神藥」來稱呼了。


要是你以為【韋廉士大醫生紅色補丸】只針對廣大的女性同胞,
那可就大錯特錯啦~
【韋廉士大醫生紅色補丸】對於青年壯士也是有用的喔~




這款【韋廉士大醫生紅色補丸】後來更獲得京劇名伶的「加持」,
掛牌保證自己的身強體健靠的就是這紅色補丸~
此【韋廉士大醫生紅色補丸】大賣長達4、50年呢!

+♥+♥+♥+♥+♥+♥+♥+♥+♥+♥+♥+♥+♥+♥+♥+♥+♥+♥+
呃~這就是我最近整理資料時看到的有趣廣告,
我覺得當時的補藥都好誇張,
補品、藥品似乎根本沒有區分,(要不然怎麼會叫「補」「藥」~)
效果都被說的天花亂墜,事實上我是挺懷疑的啦,
這種東西長期吃,應該會搞到要洗腎吧~
就像長年把感冒糖漿當飲料喝一般,腎早晚會因為負擔過重而罷工的!

哈,希望大家看了,也跟我一樣覺得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