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透過iswii邀請的合作試用,
試用的就是市場佔有率很高的Fiberwig睫毛膏,以及Tiny Sniper睫毛膏。
+♥+♥+♥+♥+♥+♥+♥+♥+♥+♥+♥+♥+♥+♥+♥+♥+♥+♥+

睫毛膏一直是我的彩妝重點之一,
我可以不畫眼影、不畫眼線,但我就是不能不刷睫毛膏~
那種心態,簡直跟有強迫症差不多!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啊~我的睫毛又軟又細,存在感相當薄弱。

就是沒刷睫毛膏的樣子
不稐從那個角度看,睫毛都非常不明顯!


那就來試試看Fiberwig睫毛膏的效果吧!


它的刷頭,其實還滿大一個的,
我一開始有點擔心那麼就沒用,會不會手拙弄到眼皮,不過後來發現還好~

抽出來後,感覺超濕潤!
上面的膠狀物看起來很有延展性~可以刷很長。


比較長了吧~也比較有存在感。

這款睫毛膏,其實主要的訴求是纖長而非濃密,
也是我在2005~2006年間最愛的睫毛膏之一,
後來不用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好用,而是我後來熱愛濃密感~

來說一下它的特點,
1)自然的纖長感~這款睫毛膏可以刷的很長,但看起來很自然~
  刷第一層之後,在睫毛尖端繼續加強即可,
  它的概念本來就是類似接髮,所以這種延展做得很不錯!
2)非常適合淡妝、氣質路線!
  因為可以刷得纖長又自然,配合氣質路線的妝容非常適合~
  即使不畫眼妝、單刷也很OK。
3)完全不暈~
  如果單刷睫毛膏,沒打底妝、沒畫眼妝,其實時間一久或多或少都會暈,
  我想這是因為防油沒那麼強的關係~(我的眼皮也很會出油)
  不過這支不會,而且是完全不會!
4)好清理~
  我刷睫毛膏,只要時間一趕,我就常自亂陣腳的弄到眼皮~
  一般情況我都會拿棉花棒,沾一些乳液清掉,
  可是這支連乳液都不必沾,等乾了直接用棉花棒擦掉就可以弄乾淨。
5)很好卸
  它的卸除過程也非常輕鬆~  只要用溫水就可以卸掉了,
  我的建議試用溫水就好,不要用卸眼唇液,
  會有一條一條的纖維、反而很難弄乾淨。

不過,這支也是有一些我認為的缺點
1)刷是可以刷很長,不過沒弄好會因為纖維太多掉屑!
2)它的防水力其實不算非常好~
  應付平時是絕對OK,綽綽有餘,
  但,我曾有刷這支睫毛膏大哭的經驗,
  結果~是沒暈,可是掉一堆屑屑弄得很狼狽。
  (不是愛哭鬼的人對這點就不用怕了~)
3)我覺得如果事後不再夾睫毛,刷了這支睫毛會塌塌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重的關係)
4)它完全沒有濃密效果,
  雖然說他主打的是纖長,不過它還真的一點濃密效果都沒有喔!
  這點跟市面上其他的纖長睫毛膏比較不一樣。

+♥+♥+♥+♥+♥+♥+♥+♥+♥+♥+♥+♥+♥+♥+♥+♥+♥+♥+

再來,是我之前沒接觸過的Tiny Sniper睫毛膏


請看它的刷頭!

超小超炫啦!
因為有5°角的特殊設計~會更好刷喔

這支也是主打纖長效果,特別針對睫毛細小的東方女性(例如我)

刷頭小,對我來說是個好事,也是個壞事~
因為我非常懶,我覺得小刷頭要刷比較多下,
所以主要的部分還是用Fiberwig刷,小刷頭被我拿來加強眼尾和眼頭!

沒錯,最讓我煩惱的眼尾、眼頭細小睫毛一下子就解決了!

請看,
這是用Tiny Sniper加強過眼頭眼尾的照片~

 
 
它的優點跟Fiberwig一樣~
不過要再加一點,
6)用來刷眼尾眼頭,實在太方便啦!


這次廠商給的其實都是舊款的,
最近要上的則是換了包裝&稍微調整過配方的新品。
喜歡這種效果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

最後呢,
這次iswii有活動喔~
1)推薦達人
http://www.iswii.net/post/show/5214
推薦心目中前三名的DeJavu睫毛膏心得文,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DeJavu Fiberwig睫毛膏5支、DeJavu Tiny Sniper睫毛膏5支
(我覺得還不錯,有投就有機會)

2)串聯
http://www.iswii.net/post/show/5216
串聯活動貼紙就有機會抽睫毛膏喔~
活動獎項:DeJavu Fiberwig睫毛膏5支、DeJavu Tiny Sniper睫毛膏5支
(這個也是有連就有機會)

大家踴躍參加吧!
那個~版友們,投票時請不要忘了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