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實在很懶,而且很忙~可是心理又會不斷浮現想寫的文章...
所以,我直接做個To-do List吧!
+♥+♥+♥+♥+♥+♥+♥+♥+♥+♥+♥+♥+♥+♥+♥+♥+♥+♥+


●合作案:
1、Yuskin護手霜(3/11完工)
2、DeJavu Fiberwig睫毛膏+ DeJavu Tiny Sniper睫毛膏(深咖啡色)(3/10完工)
3、美麗日記白金面膜(3/17完工)

●我自己的心得:
1、自然優雅系眼鏡妝(3/9完工)
2、綠碧茶園~紅茶文
3、MUF拉提保濕粉底液
4、B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3/8完工)
5、長指甲與我的日常生活(3/8完工)
  (這篇是因為看到Ting的文章~有感而發,已經寫一半啦!)

以上的完成度都是「已經拍好照片」,希望能慢慢完成囉!

最後是很想寫,可是一直懶惰沒拍照的~
(所以這個部分彈性吧,有空我就會弄
●一週穿搭(我已經從入冬前想到現在,結果...已經要春天啦!)
●春日領巾教學
●春日飾品

之前本來想寫圍巾文,連照片都拍好了,
可是因為很多人寫,所以我就覺得懶~沒寫也沒關係!
而且坦白說,相較於圍巾,我比較喜歡用領巾~

+♥+♥+♥+♥+♥+♥+♥+♥+♥+♥+♥+♥+♥+♥+♥+♥+♥+♥+
好吧~如果有比較想看哪一篇,直接留言跟我說,我會儘可能努力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