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當我正被網誌的mp3播放器搞得焦頭爛額,我的手機響了~
原本癱坐在電腦椅上一副懶鬼樣的我,在看到來電人時,整個恢復精神,
是我大學最好的同學之一~小青打電話來,找我&華同學喝下午茶,
於是我在半小時內打理好一切赴約,
經過一番不太掙扎的抉擇後,我們決定到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
我很長一段時間沒去玫瑰園了,
本來也就比較長跑賣茶葉的那一邊,較少直接去餐廳吃飯,
再加上最近迷上綠碧茶園的茶,
去玫瑰園的次數大幅減少~這次去,菜單都換新了。
(東海總店,賣茶葉與餐飲兩個部分是分開的,在隔壁)

玫瑰園的點菜方式是這樣,
有套餐的組合餐點+一壺茶,價格大約300~600,
也可以單點餐點or茶。

我對玫瑰園泡的茶,其實不是很有信心,
花草茶、水果茶都OK,但紅茶~我比較喜歡買茶葉回家自己泡。
所以在我的建議下,大家點了不同口味的水果茶,再加上下午茶。
華同學是一定吃正餐的乖寶寶,他只喝茶(笑)

這是小青的下午茶,

一共三層,要從下面開始吃,原則上就是鹹→甜,

最下面那一層有三明治和一種我還來不及看清楚就被吃掉的東西


中間這一層有司康和鬆餅,附有鮮奶油&藍莓醬。


最上面有提拉米蘇、玫瑰果凍、水果和餅乾


我的心得是,
玫瑰園的下午茶普通,算不上美味好吃,
東西量不算多,女生吃起來還好,男生一定吃不飽,
而且因為它的東西都很小,一口一口慢慢吃~很難有滿足感。
小青說,它的司康沒肯德基的好吃,
(這個我不太確定,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這個東西)
小餅乾的部分,兩個男生都覺得玫瑰口味的很怪,但我覺得還OK,
看來,玫瑰餅乾果然是比較偏女孩子的口味啊(笑)

我後來還跟小青說,乾脆我們下次去吃麥當勞or肯德基好了~
大口吃漢堡、炸雞,也是一種很過癮的事。

不過,玫瑰園的鬆餅真的很好吃,像我點的燻肌肉鬆餅就很棒!

我一開始忘了拍照,等到弄了一片給華同學吃後,我才想到拿相機^^"

然後來說一下大家的茶吧~
玫瑰園現在推出很多種水果茶,看起來都一樣,主要應該是用的茶葉不同。

我的是古典玫瑰園水果茶~就是最傳統的口味,
酸甜度適中,是我在玫瑰園最愛的茶,
用的茶葉如果我沒記錯是「大使茶」。

華同學點的是什麼我忘了,他的感想是~很甜!因此我沒喝他的。

小青點的是查理王子水果茶,
應該是用綠茶當基底吧~比傳統水果茶清淡一些,還不錯!

喝到後來,華同學幫我倒茶時,沒注意到我杯子裡有東西,
結果把原味&查理王子加在一起啦!
喝下去的感覺......嗯,很像盛香珍小椰果的味道~


+♥+♥+♥+♥+♥+♥+♥+♥+♥+♥+♥+♥+♥+♥+♥+♥+♥+♥+

其實今天的重點不是在吃東西啦,而是在朋友間的相聚~

雖然大家都在台中,
不過因為平日各忙各的,還真的難有機會聚在一起,
這樣驚喜般的見面、聊天,真的很讓人開心呢!

下次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吃火鍋吧
我好想吃麻辣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