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落成,放個鞭炮吧!
昨天晚上本還在煩惱究竟要不要搬網誌的事情,
一方面很懶得搞搬家的事,一方面已經習慣無名的編輯方式,
想想,決定給無名一個機會,
看它現在是否只是些合併前的過度期,之後會回穩~
雖然,我對此並不抱太大的希望。

把手上的書看完後,想把生日那天寫的文補完,
結果發現.....無名的網誌和相簿是掛了嗎?
當、當、當......網頁開不了or網誌版面變成一片空白,
我對毛澤東的反感,幾乎可以說是毫無道理的遷怒到這件事上,
(實際上我本性的脾氣頗差,大概是遺傳~完全靠後天補成溫和形象)
一怒之下,今天早上開始大規模的進行搬家工作。
其實我對無名的不滿並不是它跟雅虎合併,
它喜歡跟誰合併我都不在乎,
我也支持使用者付費,
但我很在乎我明明都付費當VIP,無名卻沒有遵照合約的維持系統的穩定。

而且仔細想想,只不過是搬家而已,
我寧可忍受一下麻煩,
也不要被無名這樣擺爛的系統牽制。

抱怨完,也搬好了家,
新的網誌要開張了,
基本上原來的網誌方向不變,
仍舊以妝容分享為主(我一直覺得我寫的不算教學,就是分享而已啦!),
其次是分享一些化妝品、保養品的使用心得,
另外有我和小Myu的生活日記、食記、喝茶心得的分享,
偶而會有電影、音樂和書籍的分享。
大概就這樣囉!

希望在這裡寫文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