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啊~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呀!
昨天跟Way和樹兒去鼎王吃我最愛的麻辣鍋,
今天生日,也收到了來自我的家人與朋友的祝福,真是謝謝大家。
另外,今天樹兒要帶我去買禮物喔!

每年到了我生日,樹兒就遇到了大難題:
到底要送什麼禮物才好呢?
結果到最後,通常都是帶我去挑...
今年,也沒有例外,
但我還拿不定主意,所以樹兒帶我去中友逛逛,順便挑禮物。

既然要逛街,一定要化個妝吧!
不過天氣好冷呀~我怕冷~穿著十分簡單,
畫太華麗的妝,感覺似乎會很怪,
今年的生日,就畫了一個很簡單的綠色小倒勾妝。

--------------
使用產品:

*眼妝:
1、Stila單色眼影#cha cha
2、Stila單色眼影#Carat(鮮黃色,有細緻的金光)
3、Stila單色眼影#jade
4、MAC眼線膠#New Weed
5、MAC單色眼影#Vex(F)

*腮紅:
Stila菲霏慕斯#牡丹(紅感較重的深粉紅,帶有細微螢光感珠光)

*唇妝:
1、水娃娃親親水嫩護唇膏
2、Shiseido PN唇膏#RD359
3、Shiseido MQ心機唇光#BE375
--------------
眼妝步驟:
很簡單,簡略寫一下就好。

1、Stila單色眼影#cha cha從眼頭開始,塗滿前2/3的眼窩。
2、Stila單色眼影#jade塗滿後1/3的眼窩,
3、MAC單色眼影#Vex(F)刷在眼窩上方的凹陷處
4、MAC眼線膠#New Weed畫眼線,並用小扁刷沾取,在眼尾做暈染和倒勾
5、MAC眼線膠#New Weed畫下眼線後1/3
6、Stila單色眼影#Carat在瞳孔下方處打亮
--------------



來張開閃光的,比較明顯。


好吧!
這其實不算是一個明顯的倒勾,只在顏色上小小勾了一下而已~
---------------------
全妝照+心得文:


不過啦!我超喜歡這個腮紅,
冬天使用霜狀腮紅,會有膚質好的錯覺~
而且又不會疊一堆粉,感覺乾乾的。

冬天沒有圍巾真的很難過下去,
幸好,圍巾不少~

這個妝其實搭眼鏡比較好看,也比較有型。

我的孔雀藍圍巾,還真是非常搶眼~@@
其實我出去的時候是戴角膜變色片的,
後來吹風吹倒眼睛很難過,把隱形眼鏡拿掉,換成眼鏡。
--------------
下面是禮物!

先po我送給自己的,是Anna Sui的手鍊~
女孩子買東西送給自己,永遠都會有藉口。

這樣包裝,很有禮物的感覺。


樹兒送的禮物~也是Anna Sui(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挑什麼)


樹兒送我對我很實用的領巾,
我的衣服大多都走簡易風格,
所以一定要有項鍊、領巾、圍巾來做搭配!
這條領巾上的刺繡紋很漂亮~

買完東西後,我和樹兒跑去湯姆熊玩遊樂器材,
我玩什麼「死之館第三代」(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射擊遊戲,玩得十分開心,
這種拿槍打爛殭屍的暴力遊戲,很適合發洩情緒,因此合我胃口,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愛完暗黑三國無雙吧!
(我的刺客練得多暴力~忍不住得意起來)
後來又玩一種拿大鎚子搥一塊鐵板,會跑出力氣大小指數的遊戲,
最高好像是到15分,我超用力搥,結果才8分......力氣真小......,
下次我一定要把頭髮綁起來再玩,才不會搥歪。

我還玩太鼓達人,分數還算OK,
樹兒則根本沒有節奏感,亂打一通,害我在旁邊狂笑。
不過,他玩捶子的時候,打到我覺得地板都在震,還有人來圍觀咧~

以前我超愛玩的大鋼牙已經沒有了,
唉,沒辦法展現一下我玩大鋼牙的實力,真是可惜~
我本來想跟樹兒炫耀的......

總之呢,這是個有趣的經驗,
畢竟很久沒去玩了,也沒跟樹兒一起去過。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P.S.:
這篇文章寫的拖拖拉拉,竟然弄到20日才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