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我在拍妝容照的一張照片,
仔細看一下,有看到小Myu在哪兒嗎?
面露兇光、匍匐前進的小Myu在做什麼呢?

為的就是
這個!


來張特寫,

這個玩具鼠經過小Myu「摧殘」、玩弄1個小時後,
它的毛已經不整齊啦!尾巴也斷掉了!
存放小Myu玩具櫃子中,為數最多的就是這種玩具鼠,
小小的一隻,外皮是兔毛一類的動物毛。
把它拿來丟,小Myu就會去追,而且對它又啃又咬,
小Myu小的時候,我是拿較大型的釣竿玩具鼠訓練它的狩獵能力,
現在,有時我不在家牠就自己玩。

小Myu準備要撲老鼠囉!

牠是會去追老鼠啦!
不過咬回來給我時,總是在半路就扔掉,
自己快樂的衝到我身邊磨蹭...
小Myu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始終不明白。

一隻玩具鼠,大約可以玩一、兩天,然後就壞掉了,
所謂的壞掉就是說,它的毛全部被撕爛,散佈在我家各角落...
感覺上,小Myu似乎頗為暴力,
由於不是壞了才有新的,
被玩的「半殘」的玩具鼠,通常可以在家裡的某個角落,同時發現幾隻,
那些角落都是有些隱密、平常不會去注意到的地方,
但小Myu會去巡視,所以我都能發現^^



好不容易把我和小Myu,還有玩具鼠都拍進來~這就是我們每天的遊戲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