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半,門鈴響起,哇~是樹兒!
昨天晚上樹兒跟朋友約了去釣蝦,說釣了之後會拿來給我吃。
哈哈~我最愛吃蝦子了!(樹兒不愛吃蝦,所以都是我的)

這種泰國蝦,長得滿大隻的,因為還是活的,很新鮮~
當然要用烤的,才最能吃出美味啦,
戴上手套,把蝦子洗乾淨,
一定要戴手套啊,有幾隻蝦子很有活力,還拿尖尖的腳刺我!
抹上大量的鹽,放到烤盤,
以200℃,烤20分鐘,
就會飄出讓人流口水的香味~
就可以快樂的享用囉!

小Myu從我把蝦子從塑膠袋拿出,蝦子在水槽爬行開始,
牠就明顯的表現出對蝦子的好奇,想要伸手玩弄那些蝦,
我想小Myu可能也想吃吧!所以我留了一隻沒有抹鹽的蝦子給牠。
蝦子在烤箱中烤時,小Myu不停的在四周踱步巡視,
我才把蝦子拿出來,牠就開心的喵喵叫,眼睛都亮起來了。

今天的早餐是烤蝦子呢!配上我愛的紅茶,真是豐盛
小Myu和我都很開心,謝謝樹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