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上了我最愛的Anna Sui#707,
總覺得這是一個甜美又不失氣質的顏色,最重要的是很合我的膚色啊~
這次是整個塗上#707後,貼上細的蕾絲貼紙,然後就塗上透明的top coat囉!
重點就在這次的top coat!!!top coat用的是pa的特亮tc,
我把盒子扔了,所以只有日文名...paスーパートツプコート TC

為什麼說效果很好呢?
請看我的實際例證~

這其實是昨天的事。
畫完指甲後,我悠閒的看了一會兒書,接到朋友的電話,
「吃晚飯了嗎?一起吃飯吧!」
要吃什麼呢?
最後大家決定去豐原鮮辣饌吃火鍋,
鮮辣饌的火鍋最棒的地方就是有新鮮的蝦子,而且吃到飽,
而我,最愛吃蝦子了~

坐上朋友的車,我忽然想到,我剛畫好的指甲大概會完蛋,
Anna Sui的指甲油味道好、顏色美,(包裝也漂亮,嘻~)
最大的缺點是乾了之後,要等6~8小時才會真正的牢固,
那...我怎麼剝蝦殼?

因為貪吃,所以我還是冒險開始剝蝦了,
我想我可能吃了2、30隻蝦子吧,
指甲完全沒事耶!
跟我原本想的指尖花掉完全不同~

效果真是好啊!
以後使用Anna Sui指甲油就不用擔心了,真開心。


剝蝦殼這種事向來很容易弄壞指尖的彩繪,
但這次都沒事,應該歸功於pa的TC。

這張就是發現好東西,開心的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