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東海校慶,今年是51週年,
大概會推出去年把我累出病的那本校史吧!

不管如何,校慶就等於是一天假,
放掉了我很喜歡的「魏晉南北朝史」,雖然這點是有些嘔啦!
不過,我今天晚上還是很悠閒的窩在家裡看柯南,
每個星期三上完中國近代政治,我都有一種小累的感覺,
需要休息一個晚上,星期四再早早起床唸書。

說到柯南,我最近還真的很愛看耶!
(雖然很多之前都看過了,這算是再次迷上吧)
不論電視版or電影版都很不錯,內容還滿精彩的,
配樂又很好聽,
其中一部電影版"迷宮的十字路"片尾曲是倉木麻衣的"Time after Time"
真是超好聽啊~
"迷宮的十字路"這部有講到服部的初戀喔!雖然評價普普,但我滿喜歡這部的。
話說樹兒以前的來電鈴聲,
我也是選擇倉木麻衣的"Secret of My heart",同樣也是柯南的片尾曲。

我很喜歡小蘭,她真是一個可愛又討人喜歡的女孩;
新一(柯南)也是很不錯啊!很聰明勇敢又謹慎~好像滿強的。
不過當他的女朋友好孤單,誰叫他變成小孩了呢?
喜歡看兩人感情戲的可以挑"瞳孔中的暗殺者"那部電影,
英雄救美的鏡頭絕不亞於一般好萊塢動作片啊~哈哈!
柯南跳下鐵軌就小蘭那幕太經典了吧!
連猶豫都沒有就一起跳下去了。

當然啦!與新一並稱的少年偵探服部平次,也很有趣啦,
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在第206話吧,
服部假扮成新一,被和葉發現還嘴硬的要辯解那段,因為很好笑,
看過的人就知道服部有一身黝黑發亮的皮膚,跟新一的白皮膚差很多,
沒想到他為了義氣假扮新一,把自己塗了一層厚厚的粉底,
和葉很不客氣的從他的臉上摸過去,就露餡兒了~

覺得他是個有趣的角色,但命運好像有點乖舛,不是落海就是受重傷...

至於怪盜Kid算是一個奇異又特別的存在吧!
出場一定要很華麗~魔術師都是這樣嗎?
很炫的感覺。
喜歡他的人應該是要看"世紀末的魔法師"和"銀翼的奇術師",
在這兩部裡面的Kid都有很精彩的表現,
我覺得他是在電影中能和柯南勢均力敵的角色,
是個有趣有可愛的反派,滿討人喜歡的。
(服部也是可以啦!就是有點太倒楣了~)


再寫下去就很像宅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