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yu和我的腮紅刷都要洗澡了!
前幾天,陪凱莉看了一下女人我最大,
剛好在教怎麼洗刷具,Kevin說可以用洗寵物的沐浴精來洗刷具。
這樣啊...

其實我討厭寵物沐浴精的香味,
又是一個對氣味很敏感的人(簡而言之就是挑剔)
我們家小Myu從來就不用那種恐怖的東西,
自從小Myu來到我家,一開始暫用我的洗髮精,
我也開始尋找可以用在牠身上的肥皂or其他
所以很快的他就開使用瑰珀翠的山羊乳皂囉~
聞起來香香的又很溫和!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但至少我很愛。

前陣子發現我超愛的LUSH焦糖布丁,也可以洗小狗,
(外包裝說明上寫的,應該就是指也可以洗小動物)
昨天幫小Myu洗澡時,我馬上拿焦糖布丁出來用,
也用焦糖布丁洗腮紅刷。

呵呵~真快樂啊!
整個都是焦糖布丁甜甜的香味~

***********

昨天小Myu洗澡時很合作,
但要擦乾時,就開始耍脾氣了,
還故意扣咬住我的手(就是含在嘴巴、用牙扣著,但沒真的咬下去)
用眼神挑釁!
挑釁耶~我不理他,硬把牠擦到八分乾,才准牠出浴室~
不過她後來也算是享受到好處啦!
我在客廳開除濕機,牠又坐在旁邊梳毛,一會兒就乾的差不多了,
我才拿吹風機稍微吹一下她的頭、脖子、小肚和屁屁,牠就全乾了。
Myu,快說姊姊有先見之明吧!

***********

腮紅刷也是焦糖布丁味了,
刷腮紅時,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