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入秋了,天氣也愈來愈乾,護唇膏的存在日益重要。
Anna Sui9月新品便推出「水娃娃親親水嫩護脣膏」(好長的名字~)
我對Anna Sui的護唇膏向來頗有好感,
因此九月初就去櫃上試用,試用後大為滿意,馬上買回家。

先來看看實物,

它是小鐵罐的包裝,上面有立體的花紋,
跟它們家外包裝的紙盒花紋一樣,就是傳統的花紋~
不過這款護唇膏的外包裝是透明的塑膠盒。


看看它的盒蓋,可以發現紋路是立體的。

水娃娃親親水嫩護脣膏是淺淺的粉紅色,帶著很淡很淡的薔薇香+牡丹香
不含蠟,質地相當的滑順、細膩
擦在唇上很有果凍唇的感覺,
保濕效果很好,
是目前我唯一可以撐2~3小時冷氣房不用補的護唇膏。

我用了兩個星期,唇紋有變少,感覺嘴唇變得更嫩啦
這款護唇膏也很適合睡覺時用喔!


至於這個呢,就是我一直以來愛用的水娃娃護頰膏,(3.5g / 650元)
價格一樣,我已經用了好幾支了。



這款護頰膏也可以當作護唇膏使用,
它的味道跟Anna Sui保養品的味道一樣,是牡丹味
它的好處在於它是多功能的,
我冬天出門時,都會帶著小小小罐的保濕精華液和這支護頰膏,
有時騎車鼻子的皮膚會太乾,用我一定會補保濕精華液還有這款護頰膏,
有時沒用保濕精華液,就直接用它來補,效果也很OK,
也可以當作護唇膏來使用,保濕效果也滿好的。
換季時的脫皮,用這支可以馬上解決,
所以我一直都有使用這款護頰膏。
用它來防止鼻頭、兩頰因乾冷造成的脫皮或裂傷,非常有效~
(我自己是沒搞到裂傷過啦!但朋友曾經有過這種經驗)

不過,這支的質地與水娃娃親親水嫩護脣膏相較,
它沒那麼滑順,雖然也很細緻,
但拿來當護唇膏或唇妝打底時,大約2小時嘴唇會有沙沙的感覺,
反正就是沒那麼水嫩~還是要乖乖補,
嘴唇水嫩持久度不如水娃娃親親水嫩護脣膏

所以比較起來,
如果平時化妝打底,
水娃娃親親水嫩護脣膏應該比較適合,較保濕又能撫平唇紋;
以功能性來說,水娃娃護頰膏的功能較多,攜帶也較方便,
不過如果僅是針對「護唇膏功能」,水娃娃護頰膏可以有太多取代品,
我是覺得,並不需要特別購買啦~
要買就買水娃娃親親水嫩護脣膏吧~


附上一張我愛用的護唇膏們,


順時針方向~

1、Anna Sui水娃娃護頰膏
2、魔唇修護唇霜(夜間使用)
3、Burt's Bees蜂蠟護唇膏(黃色,有添加薄荷成分)
4、Anna Sui水娃娃親親水嫩護脣膏
5、Burt's Bees蜂蜜護唇膏(土色,有蜂蜜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