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媽咪和凱莉一同去逛街、吃飯,
後來媽咪有事先回家,剩我和凱莉兩人繼續逛,
因為凱莉要生日了
我想說順便觀察她喜歡什麼禮物
(我從八月就開始想,卻一直沒辦法拿定主意)
結果後來我們在看小步娃娃時,我問凱莉喜不喜歡~
凱莉點點頭,所以我就要她挑一個當禮物。


凱莉挑的就是這一個,穿狗狗圍裙的小步,
相對於我愛貓,凱莉也是超愛小狗~
看到凱莉開心的樣子,我的心情也很好喔!

-----------------
後來我自己也買了這個小步,是瑪麗蓮夢露的造型。

不過照片好像有點偏白...

戴上小配件還是很可愛~

年底生日,說不定可以買一個大型的小步來當禮物送給自己
幫娃娃綁頭髮、做衣服真的很好玩啊...
我超愛玩芭比、森林家族、樂高、玩偶(要喜歡的才行).......一類的玩具
其實我的內心還是小孩子啊~看到喜歡玩具就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