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LUMINOUS系列,從上一季開始就出了許多單色眼影,
1.5g,各290元(平日不打折)
它們家的眼影品質很不錯,尤其是LUMINOUS系列,
粉質細緻、顯色,且持久,算是我的愛用品。

上一季我買了帶水晶偏光的淺藍BL900  &  華麗的珠光深紫色PU101,
用起來的效果也頗令我滿意。

這次我去櫃上繞時,第一眼看到BR304就決定是它了~

BR304是一塊偏灰黑的咖啡色,
表層有五彩亮粉,看起來有點誇張,
但裡面則是是許多細細的銀色亮粉與五彩珠光,誇張度銳減,
單擦就十分漂亮!
不要被它的外表騙了~

它很適合秋冬化小煙燻,
這系列的眼影,粉質相當細膩,所以用手指or眼影棒上色、推勻、疊色都很容易,
可以輕易的畫出有層次感的煙燻妝。
而且由於它是偏灰黑,看起來不會有「泡泡眼」的問題,
畫起來也不會覺得髒,妝效令我很滿意。

試色照是單用BR304,再加上黑色眼線,

單擦一層就可以看到飽和的顏色,
也可以看到許多細緻的亮粉。

稍微加重一點,也不會變小貓熊~
亮粉在燈光下滿明顯的,但不會很誇張。

--------------

我最近看電影&電視,很喜歡西方人那種灰黑系小煙燻的感覺,
有點類似垂墜眼整個眼眶包住的畫法,
眼睛看起來很大又帶點迷濛感。
但是,灰黑色用在黃皮膚上,有時會有些髒or突兀感,
BR304可以製造我喜歡的那種效果,
而它的棕色基調較適合讓黃種人的皮膚,
不會顯得對比太過強烈、不自然。


我相當喜歡這塊眼影帶著灰黑色調的感覺,
也可以相當頹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