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紅色,所以我一向對於紅色系的彩妝沒抵抗力,
看到RD色號的,就會優先考量~

這次MQ出新色,我買的單色眼就是RD748。


(我已經把表層用掉了~裡面都是細細的金粉)

整體上來說,MQ這次新系列的單色眼影表現得相當不錯,
發色度很好,持久度也很OK,
沒有過去某些系列顏色不持久(過一段時間會淡掉)的問題,
它是整塊都有細細的金粉,雖然不如同整個表層的燦亮,但有細緻的金粉。

我想要化成像這次蛯原友里的妝容,
如果使用RS眼影盤再加上這塊,應該會更相似吧!
這塊RD748,
最大的優點應該是即使單用,也能很容易的畫出大眼睛,
它的顏色深卻不會顯得沈重,很適合秋冬使用,但夏末使用也不覺得奇怪。
且價格實惠,1.5g/300元(九折270)

-------------
試擦:





表層的金粉有點太多,飛得到處都是...
照片裡面都拍出金粉了~

這次的照片是單擦RD748,畫上眼窩、下眼線後2/3,
然後畫上下黑眼線。
-------------------

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畫出圓圓的大眼睛,
我最近有點迷上這種顏色和畫法!


口紅用的是曖昧光唇膏RD757,
我超愛這個顏色,酒紅色感覺很性感,但又很水透~
裡面有很多超細緻的金色亮粉,
但不會覺得珠光過重~(我不喜歡大顆亮粉)
發色度很好,也很保濕,
持久度也很不錯~唯一哀怨的是真的滿貴的~2.2g/900元(810元)

雖然好像很多人覺得它太深,是媽媽級的愛用色,
不過我很愛啦!(再三強調,我才2X歲)

另外說一下,DM裡面的伊東的唇色實在是超漂亮!整體妝感很讚~



-------------
對了,
這個眼妝最近常被我拿來搭眼鏡,
平時唸書、工作,因為要長時間閱讀&使用電腦,
我都會乖乖換成眼鏡,避免哪天不幸乾眼症~

很好,眼睛看起來還是很大,
很像怪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