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參加植村秀彩妝課時,秋冬的dm已經出來了,
整大片的綠意暈染和金色的圖騰,頗有復古又奇特的感覺。
因為很喜歡這個妝容,
雖然知道這種活動不可能真的畫成這樣,一定會低調些,
但還是想試試看新品以及畫法,所以我就報名參加啦!
-------
我是約早上11點的,櫃點是台中新光三越,
昨晚朋友來訪聊到半夜,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但我還是努力起床,打好底妝才去~

幫我服務的櫃姐是潘聖君,
她看我有畫底妝,就直接詢問我的化妝習慣,
之後直接進入重點:介紹新品、幫我試色。
態度很好,整體妝感我也很滿意。
--------
以下是我的試用清單:

1、眼彩蠟筆($800)
  森林光影:深綠、深棕、銀白
2、創藝眼影($500)
  青銅、金銅
3、腮紅(
600)
  金橙

4、唇情四舞唇膏(
500)
  古金

*另外還使用了黑色的眼線筆、以及一支帶粉紅的裸色唇膏
----------
眼妝步驟:
1、眼彩蠟筆深綠色濕擦在眼窩打底,
(其實這個顏色單是這樣濕擦就很漂亮~)
  並用銀白色濕擦打亮眉骨。
2、創藝眼影青銅色暈染於眼窩、金銅色以眼線刷畫下眼線。
3、黑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
4、以濕眼線刷沾取深棕勾畫眼旁的圖騰,
  畫好後再以同樣的方法,用深綠色眼彩蠟筆加強重點。
櫃姐本來要幫我畫小小的圖騰就好,
我還跟他說,畫誇張一點沒關係,結果她也畫得很高興~




秀一下圖騰
----------
腮紅

  以金橙腮紅從笑肌往斜上方刷。

*唇情四舞唇膏

  古金 + 某一支帶粉紅的裸色唇膏
我的唇色過深,單擦古金幾乎看不太出來,氣色也很差。
所以一定要加一點帶粉的顏色~



完妝後,就變成這樣囉!
全妝照拍的不是很好,
實際成果比較漂亮~
看眼妝照那幾張就知道了。

----------------
大本的是dm,小本的是紀念卡,
櫃姐幫我拍了照,可以放進小卡中。



這次的預約禮可以選擇眼影鏡子
我不想要鏡子,當然是選眼影~
不過,我之前沒有接獲通知說可以預先挑色,
所以我想選顏色時,只剩紫色和一個很淺很淺的粉紅,
其他都被人預訂了...我本來好想要那個草綠色喔
(那為什麼沒人通知我可以預訂色號呢?我明明很早就預定參加啦~)
後來我選了那個紫色,色號是IR750,
有些微的偏光,
顏色還滿漂亮的啦!

我覺得植村秀這次辦活動辦的還不錯,
畫的妝很令我滿意,
服務態度也很好,
禮物方面也送的滿好的,
所以這次的試妝結果還算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