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小Myu看電視,很愉快~
不過,我完全就是一副打混樣
大概是抱著小Myu就會比較放鬆吧!
-------

昨天媽咪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她去的某一家店,
店主養了一隻溫馴漂亮的小貓,
還肯給我媽咪抱抱、摸摸。
我聽了,一邊玩弄著我家小Myu的尾巴,
一邊覺得跟溫馴的家貓比起來,
其實,我養的是隻小野獸吧!

今天看動物星球,看到一隻叫做獰貓的動物,
忽然發現我家小Myu的舉止和行為真的都跟獰貓一樣耶!
最像的就是為了驅走可疑份子,會不友善的拼命哈氣...
小Myu,你晚上是不是趁姊姊睡著,自己偷看動物星球學習呀?

打獵技巧也是這樣學來的嗎?
難怪我總有收不完的戰利品......你呀,根本就是隻小野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