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跟樹兒計畫好了,
情人節這一天要去馬拉灣玩,
好開心啊~要去玩水了!

我的運氣真的不錯,前幾天的大太陽到了今天忽然變陰天,
我又努力的擦了厚厚的一層安耐曬,
完全當作不用錢的擦,我寧可寧可花防曬的錢也不願意曬黑曬傷!
我的皮膚薄,不小心就會曬傷,好痛~

因為安耐曬有微微的潤色效果,
所以我只畫了眼妝:金色的Shiseido冰炫眼采+Fasio睫毛膏
果然是防水好物,
我玩了一個小時的大海嘯、玩水到翻船跌進水裡......整整玩了一個下午,
洗完澡換好衣服,漂亮的妝都還在~

最幸運的是,六點時我想離開馬拉灣了,
很想去吃鼎王(麻辣鍋,我超愛吃鼎王)
但又擔心七夕沒位置,
打電話去訂,我想要訂的九點座位竟然可以訂位耶~
歡呼歡呼。

從馬拉灣回家的路上,我累得一下瞌睡,一直偷撞樹兒的背...
真是危險,幸好沒真的睡到昏,從機車後座滾到馬路上>"<

晚上去吃鼎王,真的好好吃喔!
整個感覺超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