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熱,開冷氣睡午覺就變成人生一大樂事,舒服的很!
這樣的說法,不僅適用在人的身上,
對可愛的小Myu而言,也是如此,
正是:「夏日炎炎正好眠」

颱風天前,天氣好悶,於是我下午看書時便開了冷氣。
小Myu大概也是因為熱吧!
不睡我旁邊,也不睡她的小籃子,
跑去睡在她的大籠子上的粉紅大浴巾上。
那個大籠子,是放她貓砂的地方,
我除了有一次在非不得以的情況下關了她3小時,
其他時間,那個籠子門從沒關過
-----

完全就是熟睡樣,她睡覺常常會把手腳並在一起,
我超愛偷襲她的手腳
(好像變態>///<)
-----



喔喔,我被她發現了
小Myu這樣的眼神好可愛!
-----


打一個大哈欠  不要顧忌形象,哈~
-----

小Myu:姊姊,我要摸肚子~喵,要摸摸~(撒嬌...撒嬌...)
-----

再打一個哈欠
小Myu:冷氣好涼,真舒服~
-----

小Myu:姊姊,夏日炎炎正好眠!冷氣開得涼,你幹嘛不去睡?
牡丹:因為小Myu都不陪姊姊睡...
-----

小Myu:好啦!真拿你沒辦法,我去陪你睡啦!
            可是你要開冷氣喔!
-----
小Myu跳下籠子,等在房門口要進去~
照片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