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東海四季的Shiseido辦試妝+指甲彩繪的活動,
宛貞(櫃姐)之前有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覺得可以有機會這樣試妝、參加活動也還滿有趣的,
所以就去參加啦!

我所試用的顏色如下:

眼妝:
*心機曖昧光眼影 GR731(深綠x淺金)
*心機勾引睫毛膏濃密型

唇妝:
*心機曖昧光唇膏RD757
*心機唇光RS766

為了搭配我今天的孔雀藍洋裝,
我試的就是第一盤的顏色喔!

--------
櫃姐幫我畫的步驟如下:
1、用左下角的墨綠色霜狀眼影,畫在眼摺,大片的往上推開,
2、再以右上角的淺綠圖滿眼窩,並畫下眼線的後1/3
3、以淺金色從眼窩刷至眉骨
4、以右下角的金色亮粉打亮眉骨,另外下眼線的前2/3
這個右下角的「透明含金色亮粉眼影」是最吸引我的顏色,
好漂亮呀!
不過除了這個顏色,其他的顏色對我還說好普通,
我實在不能為了這個顏色買這盒啊~

誰能好心的告訴我,
這個顏色有取代品嗎?



-----

櫃姐幫我試的唇色我很喜歡,有一種很優雅的感覺,
可惜照片沒拍好,我背光了...
用的主打色RD757是頗深的酒紅色,感覺很美艷。
這個顏色讓我很心動。

另外這次的心機唇光(其實就是唇蜜)很不錯,
雖然有點黏,
但不容易暈染,顏色也相當漂亮,水亮感也很優,
超愛透明紅RD474那支,一定要大大的推薦它,
它的透明紅不偏橘,所以用起來氣色很好,
有那種整個人亮起來的感覺,
我最近畫淡妝都用那支,
感覺很漂亮喔!
而且,它很保濕~

另外,推薦金色那支,疊在唇膏上,有含蓄的金光,也很美~
-----
另外,因為昨天我想了想,覺得植村秀彩妝課教的底妝畫法,
臉頰部位的畫法跟我平常的畫法不同,所以我又去Shiseido問了一次,
(因為我的底妝上法是向Shiseido櫃姐學的)
聽櫃姐講了之後,又翻了他們的教學手冊,
果然不同喔!

大部分(淺色)的部分都是相同的,
但臉頰的部分,植村秀是往下45度角推開,
Shiseido是略微往斜上推。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Shiseido的方法比較好,
植村秀那樣推會不會有點加重地心引力的傷害啊?
-----
指甲彩繪畫得很漂亮喔!
希望可以撐到情人節過完,

左手:


右手:

來幫忙指甲彩繪活動的好像是Shiseido教育中心的老師,
他很有耐心、態度很好喔!
他先讓我看已繪好的甲片選自己喜歡的式樣,再挑顏色,
由於我不知道到底該畫什麼顏色好,
所以老師幫我選了很夢幻的搭配,
很有星空的感覺吧!

最近台中地區的Shiseido可能都會有這種櫃內活動,
(尤其是西屯區與沙鹿一帶)
大家有興趣可以問一下專櫃,看有沒有這類的活動,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