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發生的小插曲,讓我有點不快...
一半是虐貓事件害的,
一半是電話......
再跟我玩這種無聊遊戲,你以後就不要來找我。莫名其妙!
不要看了標題以為是小Myu惹我生氣,小Myu是我的寶啊!
哪會對她生氣咧~小Myu,咕嘰咕嘰~

最近發生於內湖地區的虐貓新聞,喜歡貓的人應該看了都很痛心吧!
昨天的新聞報導說找到兇手了,
警方趕到該兇手的家門口聽到裡面有貓兒們的慘叫聲,
但因為兇手沒有觸犯刑法,所以不能進去逮人和救貓......
我從小就覺得虐待動物是罪大惡極的行為,
所以之前在貓咪論壇看到這件事時,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那個人幹嘛不自己去喝肥皂水、洗髮精、洗衣精,看看會有什麼反應?
也可以自己去吊在欄杆上,看看手痠了會不會跌下來摔斷手腳啊?

總之這件事嚇到我了,
我做了一個夢,(好像也不算作夢啦!)
就是想到如果小Myu被偷走了,抓去虐待,然後一直哭叫...
我嚇醒後,馬上跳下床,聽到小Myu的哭叫.......
























小Myu猛抓我房門,一邊哭叫吵著要進來,

「小Myu,
  昨天晚上姊姊要把你抱進房間吹冷氣時,是誰自己跑掉啊?
 現在竟然這樣嚇姊姊!有沒有良心啊?」
小Myu當然沒有懺悔,
我一打開門,她就一溜煙的衝進被窩,
蜷得舒舒服服,撒嬌的喵喵叫,
所以...我又回去睡了,當然,抱著我的小Myu。


因為今天早上沒課,所以我非常堅持繼續賴床,
以彌補前陣子趕報告的睡眠不足。
睡的正熟,我的手機響了...
聽鈴聲不是我家、也不是樹兒,也不是我的死黨,
但我還是拿起手機,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嗯,有來電顯示,但不知道是誰...(那種不顯示來電的,我一概不接)
所以我就接起來啦!

「喂...」(對方喂個一聲就不說話了)
「請問哪位?」
「你猜我是誰。」
你是笨蛋!
聲音有點像我的直屬學弟,不過他應該不敢做這麼無聊的事,因為會被我修理。

「請問哪位?」
「你猜我是誰。」
其實我已經很不耐煩了,
被吵醒頭很痛,
要不是我旁邊躺的是睡的呼嚕嚕的小Myu,我不想吵醒牠,
我早就破口大罵了。

「我猜不到,你哪位?」
「你猜啊」

準備掛電話
「我是你學弟啦!你真的聽不出來喔?」
哪個學弟?
我當教學助理帶過的學弟不少耶...
「我是XXX啦!.......」


你下次再玩,就不要怪我掛你電話,現在九點你打電話來幹嘛?
我不是跟你說過中午十二點前,不准打電話給我,
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
念在你這次是因為考上太興奮打電話給我,
要不然我就開罵。

我現在非常能夠瞭解
Way為什麼能對著中午前打電話吵他睡覺的人,
連續大罵三十分鐘了,而且是不重複的髒話,
被這樣吵醒整個就是不爽,
我真很討厭「猜猜我是誰」「猜猜今天什麼日子」「猜猜我有什麼」
又不是閒著沒事做,有話不會直接講啊!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