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我在ptt美妝版看到的討論串,
原po的男友不喜歡陪他逛專櫃,所以表現出無聊的樣子。


以下是我的心得!
-----------
很多男生都不喜歡逛化妝品,也不喜歡陪女生逛街買衣服,
他們喜歡決定目標後,買了就走。

對此又沒興趣的人,當然會覺得無聊,
還能陪著逛已經不錯了,
脾氣要是差一點的大概會發脾氣。
我有不少朋友的男友(or我自己的朋友)就是這種人啊!
有的會很不耐煩的直接把女友拖走,
有的直接拖到角落吵架。

脾氣還算OK的,
有的根本不懂,又懶得看、懶得管,什麼都說好、都說是,
(我超怕這種的,有時太敷衍的才令人頭痛。)
有的是打電話要我去作陪,
然後把錢塞給女友,叫我們慢慢逛,自己去別的地方。

其實,男生不想逛就不要拖他去嘛!
自己逛自己的不是也很愉快嗎?
再不然,找有相同興趣的朋友一起逛也很好啊,
畢竟想要有人陪狀,不就是希望能得到對方的意見?

我平常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逛街,因為樹兒也是不愛逛的那一類,
通常都是我自己逛,樹兒處理完自己的事再來接我。
但是,
樹兒也是那種我想要他陪著逛就會陪我的人,
他對於參與我的打扮好像也很有興趣,大概是因為我常問他的意見吧
(這算是平日培養的興趣?)
所以,
他很喜歡陪著我去試色.......
樹兒的記憶力比我好,又比我理智(我有時買東西會得失心瘋)
可以精準的說出我有沒有類似色,
有時我都已經忘了自己有那個東西了,他還知道我收在哪裡,
對於彩妝的配色和概念也還不錯,
我參加彩妝活動或靠櫃買東西,
常常都是樹兒跟彩妝師針對彩妝、造型、配色...聊得很開心>"<
逛到後來,我一個人的時候,認識的櫃姐都會問他怎麼沒有陪我逛。

我想,要讓男朋友陪著逛,
最好的方式大概是跟他討論,培養他這方面的興趣吧!
如果沒有參與感,陪別人看自己沒興趣的東西,真的會覺得很無聊。
其次,時間上最好不要拖太長
很多男生一聽到要陪女生逛幾個小時的街就想逃跑~
(引用我朋友的話:「她只有逛街都不會累...我累得好想死。」)
再者,利用條件交換
先陪妳逛完化妝品,妳再陪他去逛電子、電玩or書店,
或是再一起去吃他喜歡吃的東西,
大概這一類的方法。
最後,一定要挑對時間,避免尖峰時段
千萬不要拖著男友在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的這段時間去逛化妝品,
百貨公司擠的像市場一樣,小朋友又多又吵,
挑在那種時間去化妝品專櫃逛,我認識的絕大多數男生會抓狂。
(不過說不定是我朋友的脾氣太差^^")


如果他真的就是沒興趣,那就放棄吧!
找有相同興趣的朋友一起逛,除了比較有趣之外,
也才不會讓他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久了破壞彼此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